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兰机场携凤凰机场推出“海岛机场任我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34  民航资源网

  为方便广大旅客在海南岛旅游、商务工作期间临时变更乘机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联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充分发挥一岛两场整体运作优势,联合各运营航空公司共同推行“海岛机场任我行”服务。

  “海岛机场任我行”服务是指旅客在购买航空公司一定折扣以上的机票,因旅游或商务工作需要在海口美兰、三亚凤凰两场之间变更乘机地时,在有同等舱位的情况下可以免费办理。目前,该项服务已在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班机上推行,其它航空公司将根据自己的业务情况陆续加入。旅客如有需求,可向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售票处或相关航空公司海口营业部咨询。

  “海岛机场任我行”服务是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和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是海南国际旅游岛项目建设的需要,也是为响应海航集团有限公司(HNA Group,简称“海航集团”)关于扩大两机场合作,加大资源共享决定迈出的重要一步。这一项目的推出,极大地方便了广大旅客,受到了一致好评。两机场将继续秉承海航集团“至诚、至善、至精、至美”的服务理念,建立协作机制,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温馨、优质服务。(通讯员吴国博、焦政永)

更多关于 美兰 凤凰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