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听群众呼声 美兰机场增设出租车候车通道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35  民航资源网

  近日,针对广大市民及旅客反映的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出租车司机宰客和黑车营运现象,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高度重视,投入资金,对进场道路进行改造,增设出租车专用候车通道,方便广大出租车司机朋友进出机场。

  为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构建公平竞争的出租车营运环境,美兰国际机场于3月13日完成了出租车候车通道改造,开放高架桥下左侧封闭的通道,设立单车道宽度的出租车候客通道,使椰城出租车自由进入原有高架桥下出租车专用排队候客通道,为出租车提供公平的竞争平台。同时,美兰国际机场加派人手,维持该区域的交通秩序,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及旅客安全出行需要。

  同时,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海口市交通执法部门已进驻美兰国际机场,根据航班情况,全天候监控出租车营运情况,对出租车宰客和私家车非法营运行为进行坚决打击。

  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出租车司机朋友,要按照既定路线行驶,服从指挥,自觉遵守机场相关管理规定,文明载客,共同维护椰城出租车司机良好形象。

更多关于 美兰 机场 出租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