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站着看电视 旅客抱怨美兰机场候客厅座椅少(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35  新浪旅游

  

站着看电视 旅客抱怨美兰机场候客厅座椅少(图)
美兰机场候客厅的座椅太少,旅客大多站着看电视

  连日来,有市民向本网反映: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简称“美兰机场”)候客厅的座椅太少,去接机的时候经常都是站着,很不方便。

  近日,本网记者来到美兰机场展开调查,发现机场内座椅确实比较少,分布还不合理,很多人都是站着接机和出行。

  记者是乘坐21路公交车到达海口美兰机场的,机场外的公交候车亭还没有开始建设,市民还需要通过草坪进入美兰机场,而草坪已被来往的市民踩出一条道路。进入一楼国内到达厅,记者发现厅内地座椅比较少,且分布不合理,在国内到达厅内靠近国际及港澳到达厅内地地方只有少量座椅,在乘客出口附近甚至没有一个座椅,前来接机的市民只能站在乘客出口附近等。

  “每次来接朋友最怕的就是飞机晚点,一晚点的话就没地方坐,尤其是高峰期的时候,那几张座椅根本不够用。”前来接机的市民王先生非常无奈。

  记者又来到二楼的国内出发厅,这里的人比一楼多很多,但座椅却不比一楼多多少。整个国内出发厅的免费座椅只有很少。在大厅内记者看到,众多市民在等待登机的时候都会去选择看电视,但电视前面却没有可以坐的地方,只能站着看。

  “这些座椅太少了,人稍微多一点就没有地方坐了,应该在多加点,我去过国内很多机场,海口的机场是我见过座椅最少的一个。”来海口做生意的吉林人黎先生说。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机场候客厅免费的座椅不多,但收费的座椅却不少。在国内出发厅和到达厅内,分布有好几家咖啡厅和饮食店,这些咖啡厅和饮食店内地座椅不少,但是都是要消费的,而这些咖啡厅和饮食店的消费水平普遍较高,不是一般市民可以接受的。

  “机场里的消费真的很高,没座位坐的时候有时候只能坐在行李上了。”市民张先生说。

  在机场一楼和二楼还设置了数十台全自动按摩座椅,这些座椅也可以为旅客提供休息的地方,这些按摩座椅的收费是每10元15分钟。“机场本该为旅客提供足够的免费座椅,但现在美兰机场的这些座椅明显不够。”游客李女士表示。

  在采访中,部分旅客向记者表示,机场内地座椅不仅少,还分布不合理。

  “一般在等待接机和登机的时候,大家都会去大厅看看电视,但在能看到电视的地方却没有座椅,只能站着看,时间长看腿就会疼的,希望机场可以更加人性化一些,多为旅客提供一些娱乐休闲设施。”前来接机的市民胡先生如是说。(人民网海南视窗 毛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兰机场 海口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