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欣丰虎航海口新加坡航线推出五千张零元机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5:41  民航资源网

  记者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为回馈海南人民的大力支持,满足海南游客前往新加坡的需要,3月19日起,欣丰虎航空公司(Tiger Airways Pte Ltd)在海口至新加坡航线上投放五千张零元机票。

  自2006年4月进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来,欣丰虎航空公司一直都使用宽敞舒适的空中客车A320机型执行该航线,每天一班,航班号为TR936/TR937。根据欣丰虎航空公司提供的2009年夏秋季航班计划,自2009年3月29日起,海口起飞时间将调整为每天下午的15:35,预计抵达新加坡的时间是19:05,全程飞行时间约为三个半小时。

  据了解,只要是在3月25日前购买客票(旅行时限为2009年5月1日至2009年10月24日)的旅客,只需支付数百元人民币的税款,即可享受轻松旅程。即日起,五千张零元机票已经开始接受订购,需要购买客票的旅客可以在2009年3月19日至3月25日之间登陆欣丰虎航空公司网站www.tigerairways.com,或者联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补票柜台购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补票柜台电话:0898-65751306;地点: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候机楼二楼出发厅2号门旁)。相关签证事宜可与海南南山锦江国旅等岛内各大国际旅行社联系。(通讯员林一棉、焦政永)

更多关于 零元 机票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