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奇怪的10个旅游去处(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1:18  环球网


前苏联车诺比核电厂

前苏联车诺比核电厂

  8. 前苏联车诺比核电厂

  车诺比核电厂灾难发生23周年后,这里竟然成为一处生态旅游的景点。游客们可以看到核反应堆、死城普利皮亚和“红树林”等景点。核辐射会活生生地把松树变成桔红色。

加拿大亚伯特省的野牛跳崖处

加拿大亚伯特省的野牛跳崖处

  9. 加拿大亚伯特省的野牛跳崖处

  5500年来,生活在美洲大平原上的美洲印第安人就一直采用迫其跳崖的方式来捕杀野牛。跳崖处就位于现在的加拿大亚伯特省境内。野牛跳崖之后印第安人就会在悬崖下方的营地里均分野牛肉。这个地方是北美地区最大、保存最完整的野牛跳崖处之一,1981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址。

图瓦族喉音歌手

图瓦族喉音歌手

  10. 图瓦族喉音歌手

  位于西西伯利亚的图瓦共和国的喉音歌手表现声音和旋律的方式都是外国游客闻所未闻的。它是在基础音之上同时又发出两个或以上的音高来模仿自然界的声音。这种娱乐方式在图瓦族牧人中间非常流行,因为只有他们才有条件在广袤的大草原上一边放牧一边练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全球 十大 奇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