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豪华酒店套房排行榜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1:10  新浪旅游

  在这场经济衰退中,摇滚歌手、外交官和其他名人们都躲进这些世界上最豪华并且最昂贵的酒店,以期在这场阴霾中来找到安慰。当我们许多人都勒紧腰带,缩短假期甚至是不去度假,那些专为名人和富人服务的酒店却一点也不担心这些高级房间的入住率。在今年这种情形下,世界上最贵的套间的价格比去年还翻了一倍,高达每晚65000美元。

  与《金融时报》同属一家公司的Wealth Bulletin的年度调查显示,位于瑞士日内瓦的President Wilson Hotel的Royal Penthouse Suite是2009年世界上最贵的酒店套房。住进这间带着四个卧室的套房将花费65000美元一晚,同样享受豪华的设施与日内瓦湖和博朗峰的美景,今年的开销却是去年的两倍。

  这家酒店的经营者认为房价上升是来自政府官员和联合国外交官们的“上涨的需求”。

  去年居首位的纽约地标式的四季酒店的Ty Warner Penthouse 套房,今年排名第二,为35000美元一晚,比去年贵了1000美金。

  新入围的酒店有排名第三的位于撒丁岛Hotel Cala di Volpe酒店的总统套房,罗马威斯汀Excelsior酒店的Villa La Cupola Suite和东京丽兹卡尔顿酒店的总统套房。

  尽管经受了去年的金融危机,这些最好的酒店套房的价格同比去年仍平均上升了10%。Hip Hotels的创始人Herbert Ypma说:“这些高端酒店并未受太大的影响。许多酒店因其高端客户有了更多的假期而获益——因为他们能有更多的时间呆在酒店。对那些客户来说,价格从来不是问题,但是过去他们的时间就是问题。”

  酒店经营者表示尽管商务旅行者的数量和去年相比有所下降,但政府官员们已经代替他们住进了这些最好的套房。

  奥巴马和他的随从在6月曾包下了莫斯科丽兹卡尔顿酒店三天的时间。President Wilson Hotel称国家领导人和其他高官都对昂贵的Royal Penthouse Suite有很多的需求。

  丽兹卡尔顿酒店的发言人Vivian Deuschl称需求也来自富有的休闲旅游者,“去年他们也许有三到四次便宜的旅游。今年则会来一次尽情的旅游。”

  根据Wealth Bulletin的调查,2009年全球十大最昂贵的酒店套房是:

  1.日内瓦President Wilson Hotel的The Royal Penthouse Suite1. President Wilson Hotel的The Royal Penthouse Suite——65000美元每晚

  加上鸡尾酒会,要入住President Wilson的Royal Suite据说需要直接向酒店董事长预订。这个套房占据了整个酒店的顶层。客人可以乘坐私人电梯到达套房,该套房包括四个卧房和六个浴室,并能饱览内瓦湖和博朗峰的美景。套房配备防弹门窗,并特别为明星、国家元首预留,距联合国总部只需要5分钟的车程。

   2. 纽约四季酒店的Ty Warner Penthouse套房——35000美元每晚

  发言人称,该套房自从2007年开放以来就生意红火。该套房包含九个房间,墙身更镶嵌有天然珍珠。套房拥有一个室内延伸至室外的禅式花园,一个由竹林遮挡的私人Spa房间和一个装满书籍的图书室,图书室中央还放置了一架巨大的钢琴。

  3. 撒丁岛Coata Smeralda地区Cala di Volpe酒店的总统套房——34000美元每晚。

  Cala di Volpe酒店的总统套房在Porto Cevo附近,平均每晚34000美元,而在夏季旅游高峰期则将达到每晚45000美元。套房位于酒店的塔楼,这个复式总统套房占地2500平方英尺,拥有三个卧房,三个浴室,一个私人健身房,一个桑拿房和一个酒窖。整个套房由带有海水游泳池的天台环绕。

  4. 罗马威斯汀 Excelsior酒店的Villa La Cupola Suite——31000美元每晚

  罗马威斯汀 Excelsior酒店的Villa La Cupola Suite以奢侈的罗马风格装饰:一个炮塔、一个庞贝风格的Jacuzzi浴缸、绘有神话人物的彩绘玻璃窗与现代风格相结合。套房在酒店的五层和六层,占地6099平方英尺,并有一个1808平方英尺的阳台,能欣赏到Via Veneto的风景。

  5. 东京丽兹卡尔顿酒店的总统套房——25000美元每晚

  东京丽兹卡尔顿酒店的总统套房该总统套房位于这座城市的最高建筑的顶层,能饱览富士山和Roppongi 山的壮丽风景,同时还能观看到东京引人入胜的都市风情。套房占地2368平方英尺,客户也许还能享受到价值18000美元的Diamonds-Are- Forever的马提尼酒,酒杯底部还放有一克拉的保加利亚钻石。

   6. 巴哈马群岛的ATLANTIS酒店的Bridge Suite——22000美元每晚

  有十个房间的Bridge套房实际上是一座连接Atlantis酒店双塔的桥梁。位于23层,铺有大理石地板,里面配备了一座巨大的钢琴和22k金做成的吊灯。它因迈克杰克逊经常入住而闻名。价格比起去年的每晚25000美元有所下降,并还能够有所优惠。尽管如此,这间套房是如此的特殊以至于酒店从未为它做过广告。

    7. 巴黎柏悦Vendôme酒店的The Imperial Suite——20000美元每晚

  巴黎柏悦酒店的总统套房为客人提供一个“房内spa中心”的概念,浴室/spa室里有按摩浴缸,桑拿房和一个按摩桌。占地2500平方英尺,包括一个巨大的客厅、餐厅、厨房和工作区。

  8. 迪拜Burj Al Arab帆船酒店的Royal Suite——19600美元每晚

  迪拜Burj Al Arab帆船酒店的Royal Suite酒店从九十年代中期建成开始,Burj Al Arab酒店便因其独特的帆船造型成为世界上最出名的酒店,酒店矗立在阿拉伯海湾中的人工岛上。位于二十五层的皇家套房有大理石和金制的楼梯、豹纹地毯、私人电梯和一个可旋转的四柱架子床。

   9. 日内瓦Le Richemond酒店的Royal Armleder Suite——18900美元每晚

  Le Richemond酒店的Royal Armleder Suite是以之前拥有酒店的家族的名字命名的,在2004年8月Rocco Forte从那个家族手中将酒店买了下来。套房位于第七层,占地2500平方英尺,有三间卧室和有一个1000平方英尺的能看到日内瓦湖全景的露台,以及一个真正的壁炉的和防弹落地窗。Rocco Forte´s的姐姐是一位著名房屋内饰设计师,这个套房由她设计。

  10. 莫斯科丽兹卡尔顿酒店的丽兹卡尔顿套房——16500美元每晚

  在莫斯科丽兹卡尔顿酒店最好的套房住上一晚将花费16000美元,这比去年少了500美元。套房占地2370平方英尺,并有俄罗斯帝国风格的家具,在房内还能看到克里姆林宫和红场等莫斯科著名景点。套房专门为担忧安全的俄罗斯的亿万富翁专门考虑了安保措施—一间配备了能源和无线电设备的安全室。

  来源:环球旅讯(Terry 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排行榜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