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10大地标排行榜(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0:52  环球网

  全球都在用各种方式提振经济,美国也不例外。最近美国旅游业者就在通过振兴国内旅游业来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某旅游媒体新近整理发布了该国十大旅游地标榜单,以此方式大力宣介本国旅游资源和自然文化遗产。让我们来看看一些我们耳熟能详的美国知名地标在这个榜单里又是如何重新排序的吧。


亚利桑那州胡佛大坝
 
亚利桑那州胡佛大坝

  第十名 亚利桑那州胡佛大坝

  这座于1936年落成的拱门式混凝土大坝高220米,堤长377米,蓄水量达350亿立方米。而由蓄水池形成的密德湖既可以用来浇灌农田还可以水力发电。自大坝建成以来,泽被了美国西南部大部分地区。而且,由于其离拉斯维加斯不远,很多人都在疲惫于赌城纸醉金迷之后开车来此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一边看着壮阔的水流倾泻而下,一边欣赏湖水的风平浪静。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景却于一地而尽收眼底,该大坝的上榜也算是理所应当了吧。

加利福尼亚州“HOLLYWOOD”标志牌
 
加利福尼亚州“HOLLYWOOD”标志牌

  第九名 加利福尼亚州“HOLLYWOOD”标志牌

  对于很多电影迷来说,这块位于洛杉矶市郊山顶的白色“HOLLYWOOD”标志牌可能和好莱坞所拍摄的那些经典电影和人物形象一样,是他们心目中永远难以磨灭的。但是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有消息传出,由于该块土地挂牌销售,这张好莱坞最著名的“名片”有可能就此消失。如果传闻属实,那么这个榜单不免会有些纪念的意味。但不论怎样,这个见证了“电影梦工厂”的兴起,发展以及鼎盛的标志牌早已在历史长河中同样留下了自己的印迹。

夏威夷州亚利桑那军舰纪念馆
 
夏威夷州亚利桑那军舰纪念馆

  第八名 夏威夷州亚利桑那军舰纪念馆

  与第九、第十名相比,这座地标的上榜代表的不是美利坚的骄傲,而是这个国家永远难以抹去的伤痛。位于美国珍珠港海军基地内的亚利桑那号纪念馆总是在静静地提示着人们在1941年12月7日这个令美国人耻辱的日子里发生了什么。“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凭吊这座战争的遗迹,带来的是更多对今天的反省和思考。

纽约帝国大厦
 
纽约帝国大厦

  第七名 纽约帝国大厦

  帝国大厦是纽约城最激动人心的超高建筑之一,曾在建成之后的很长一段时期内成为纽约人最引以为豪的“杰作”。每年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前来参观,很多好莱坞大片还把很多浪漫刺激的场景选在此地。而这座完工于1931年的摩天大楼同时又是这个国家工业化迅速发展的见证者,有谁能够想到整个建筑过程仅仅花了1年零45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美国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