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奇怪的10个旅游去处(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1:18  环球网


平壤万寿台金日成纪念碑

平壤万寿台金日成纪念碑

  1. 平壤万寿台金日成纪念碑

  这座20米高的青铜雕像是为了纪念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前领导人金日成。游客会被告知,要与雕像保持尊重的距离。游客在向雕像鞠完躬之后,才可以拍照。还会有人检查照片,以保证领袖不被丑化。

索科特拉岛上的龙血树

索科特拉岛上的龙血树

  2. 索科特拉岛上的龙血树

  外形奇特的龙血树和其它700多种稀有动植物将不少游客吸引到索科特拉岛上来。这个群岛位于“非洲之角”以东,印度洋的西部。目前这里生态旅游的发展趋势十分明显。

不丹的虎穴寺

不丹的虎穴寺

  3. 不丹的虎穴寺

  不丹王国是最早提出“国民幸福指数”的国家。不丹虎穴寺矗立在帕罗河谷上方的悬崖上,游客必须徒步或骑毛驴才能到达那里。

马里的多贡族建筑

马里的多贡族建筑

  4. 马里的多贡族建筑

  多贡族是生活在西非马里共和国的一个土著民族。多贡族村庄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其独特的建筑。这些茅草尖顶的房屋是用来储存谷物、食物、衣服、首饰和钱财的。这幅图恰好印证了一种观点:“有时候看照片也是一种旅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全球 十大 奇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