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另类”食物比拼(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9:41  环球网

  据路透社报道,虽然旅行之趣在于新鲜,但对于某些食物,胆子再大的游客也未必敢尝。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一些食物或者会让人唯恐避之不及,但却让另外一些人趋之若骛。有鉴于此,旅游网站VirtualTourist.com(www.virtualtourist.com)选出了全球10大最不同寻常的食物:


猪血糕

猪血糕

  1,猪血糕;台湾

  在台湾,猪血糕是用木签串起来的,像冰淇淋一样。街市上非常普遍,常由猪血与大米做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十大 另类 食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