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奇怪的十大节日(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9:36  环球网

巴厘岛安宁日
 
巴厘岛安宁日

  1. 巴厘岛安宁日

  每年在巴厘岛农历新年举行该节日。节日期间,整个岛十分安静,人们必须待在家里,不能谈话,并关掉电灯、电视和收音机,街上还有巡逻人员巡视。这个节日主要是为了让人们反思自己的内心。

秘鲁 库斯科 夏至庆典
 
秘鲁 库斯科 夏至庆典

  2.秘鲁 库斯科 夏至庆典

  每年6月24日,秘鲁人都会将印加人的太阳节再现。这项庆典自1944年开始。数百名演员穿上印加传统服饰聚集在一起,举行盛大的歌舞庆典。在庆典中,还会选出一名男子戴上金冠扮演君主,并祈求太阳神的保佑。

希腊 过火节
 
希腊 过火节

  3.希腊 过火节

  每年5月21日到28日,希腊北部举行过火节。此节源于中世纪,据说圣康斯坦丁大教堂曾经失火,人们听到了圣人和他母亲的塑像在哭泣,勇敢的信徒跳进大火中将这些塑像抢救出来。现在人们赤脚在火上走过或者跳舞,希望能与这些圣人做“亲密接触”。

日本 裸体节
 
日本 裸体节

  4.日本 裸体节

  每年2月的第3个星期三是日本的裸体节。1300年前,日本和尚为净化灵魂开创此举,之后逐渐成为一项仪式。地方不同,庆祝方式也不同。在冈田,仅穿围腰布的男子们需趟过桂川河,围绕西大寺转一圈,然后争抢牧师扔到人群中的圣棍。而在其他地方,一个全裸男子混入人群供人们寻找,触摸到他的人来年将获好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