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2010百老汇演出季”现已启动(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9:47  新浪旅游


百老汇演出

百老汇演出

  “2009-2010百老汇演出季”现已启动

  “2008-2009演出季”百老汇史无前例推出43部新剧,累计售出1215万张戏票,获利9亿4千3百万美元;

  另有20余部新剧有望年底前献演;

  以促进旅游娱乐产业发展带动全市经济,实现布隆伯格政府提出的《纽约五大区经济机遇计划》

  纽约市(2009年9月13日)——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百老汇联盟监制夏洛特-圣马丁、时代广场联合会总裁蒂姆-汤普金斯、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首席执行官乔治-福蒂塔,今天与约翰-斯塔莫斯和迈克尔-麦克吉恩等在内的诸多百老汇明星共同汇聚于“2009百老汇秀”(Broadway on Broadway 2009)的舞台之上,宣布“2009-2010百老汇演出季”(2009-2010 Broadway Season)的正式启动。二十余部新剧预计将会在年底前与观众见面,这是继“2008-09演出季”百老汇在票房收入及新剧推出速度双破25年历史记录这一辉煌战绩后的再一次全新启程。

  去年,纽约市加强了对百老汇演出的推广力度,将其推向各类国际旅游展,并与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全球18个办事处通力协作:在“纽约:货增价实”(NYC: The Real Deal)等活动中为游客奉上百老汇折扣票价,并在当地出租车、街道宣传栏、候车亭等处树起全新设计的创意广告,吸引人们关注。由百老汇联盟和时代广场联合会共同推出的“百老汇演出秀”此际也成为“回归百老汇月”(Back2Broadway Month)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新演出季带来免费表演、门票特价优惠、餐饮特价及互动活动在内的诸多惊喜。

  “纽约市一直以来都堪称是全球最了不起的文化之都之一,精彩又充满生机活力的百老汇在其中扮演着最为重要的角色。”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说,“百老汇是我市旅游经济的重要驱动力。去年,当传统观念认为百老汇将受困于持续下滑的国家经济而一蹶不振时,我们采取了一系列全新的举措来振兴百老汇,使之免于受创。如今百老汇不仅未受经济损失,相反还创造了历史佳绩,看来今年的新演出季也会再续成功。”

  “现场观看百老汇戏剧的感觉真是妙不可言,以时代广场璀璨不息的霓虹灯影为背景,‘百老汇演出秀’成为剧迷每年最期待的‘感官享受’大餐。”百老汇联盟监制夏洛特-圣马丁介绍说,“欣赏百老汇戏剧的时光总是无比美好。各种价位的好座位从来都不难购得,又有那么多陆续推出的新剧目和长期上演的舞台剧及音乐剧……现在真是抓紧机会多欣赏几出百老汇剧作的最好时机。推广中的看戏和用餐等优惠,令百老汇变得更具亲和力,而贯穿整个9月的各项精彩活动更是让‘回归百老汇月’带给人们更多理由前往百老汇。”

  “百老汇和时代广场共同经历了令人鼓掌称快的一年。”时代广场联合会总裁蒂姆-汤普金斯说道,“票房销售破纪录、新剧不断面世创25年之最、开辟了广受欢迎的行人广场……这些元素都特别值得庆祝。我们很高兴在时代广场的黄金地段为数以万计的剧迷们奉上免费的百老汇体验。‘百老汇演出秀’将宣告2009-2010 演出季的盛大开幕。”

  “不看百老汇,不算到过纽约市——随着新一轮演出季的启动,现在正是品鉴一场全新百老汇剧作或参与‘回归百老汇’活动的最佳时机。”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首席执行该乔治-福蒂塔推荐道。

  迄今已有以下剧目计划在2009-2010演出季与观众见面:《连绵之雨》(A Steady Rain)、《亚当斯一家》(The Addams Family)、《有请朱莉小姐》(After Miss Julie)、《在斯波坎找左手》(A Behanding in Spokane)、《布里顿海滩》(Brighton Beach Memoirs)、《谁伴我一生》(Broadway Bound)、《热辣舞池》(Burn the Floor)、《欢乐今宵》(Bye Bye Birdie)、《故事选集》(Collected Stories)、《费勒!》(Fela!)、《彩虹仙子》(Finian’s Rainbow)、《哈姆莱特》(Hamlet)、《隔壁房间》(In the Next Room)、《假凤虚凰》(La Cage Aux Folles)、《孟菲斯》(Memphis)、《奥里安娜》(Oleanna)、《现在的笑声》(Present Laughter)、《种族》(Race)、《爵士年华》(Ragtime)、《皇室家族》(The Royal Family)、《蜘蛛侠:消灭黑暗》(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超级甜甜圈》(Superior Donuts)、《时光永驻》(Time Stands Still)和《许愿之饮》(Wishful Drinking)。

  2009“百老汇演出秀”由《超级甜甜圈》一剧的主演迈克尔-麦克吉恩担任主持,并由“2010版别克君越”和大陆航空主办,数百位百老汇剧中演员亦将参与其中。有关“回归百老汇月”的相关信息及活动列表请登录www.ilovenytheater.com查看。

  2008-2009演出季堪称百老汇历年规模之最,共有43部剧目开演,累计售出1215万张戏票(超过600万张戏票的购买者为纽约游客,其中也不乏为一睹百老汇风采而特地延长其纽约行期的戏剧爱好者),营收9亿4千3百万美元。去年,百老汇为纽约市经济贡献逾51亿美元,为当地提供4万4千个工作岗位。

  目前为止,纽约市仍居海外游客访美最受欢迎旅行目的地,占据全美32.4%的市场份额。经历1月至3月的缓慢发展期,游客重访人数在4月又登新高,而刚刚过去的春夏两季旅游市场亦是表现不俗,酒店需求率、景点游客接待量等数据均呈喜人态势。同时,今年纽约五大区的酒店客房入住率已见6%的增长,而需求率较上年最高点仅有3%的差距。4月以来,纽约市的客房入住率已超84%,继续荣居全美最高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纽约 百老汇 演出季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