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顾谈恋爱 纽约飞机相撞起因控制员玩忽职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0:20  环球在线

  据美国《纽约日报》8月13日报道,上周末纽约市哈德逊河发生的飞机相撞坠毁事件可能是由于机场控制人员玩忽职守造成。据悉事发时负责联络的泰特波罗机场塔台工作人员正在与女友通电话,而他的同事同时也是他的上级竟然不在控制台。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联邦航空局在调查这起空难时发现了两人的失职,据悉这两人已经被停职,很有可能被辞退。

  一架载有6人的直升机与一架载有3人的小型飞机8月8日中午在纽约曼哈顿岛西侧的哈德孙河上空相撞。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在随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这起撞机事故是一个“巨大的悲剧”,机上人员“生还希望渺茫”。

  因为工作人员玩忽职守造成的空难令人气愤。2009年2月12日深夜,美国科尔根航空公司一架庞巴迪Q400型商用客机在纽约州西部城市布法罗附近坠毁,机上49人和一名地面人员遇难。综合美国媒体5月14日的报道,调查显示,失事飞机的正副驾驶在坠机前曾相互调情。通话记录显示,47岁的机长马文·伦斯洛和24岁的女副驾驶瑞贝卡·肖恩在事故发生前正用暧昧的语言调情。

 相关链接:纽约再度上演惊魂:直升机与小飞机相撞坠河(组图)

           纽约空难找到8具遗体 美议员称纽约上空太拥挤

           纽约两架飞机相撞事故遇难者遗体已全部找到

             纽约撞机事件引各方争议 涉事公司仍散传单揽客

更多关于 纽约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