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两架飞机相撞事故遇难者遗体已全部找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48  中国新闻网

  坠入纽约哈德逊河的飞机残骸和最后两名失踪者的遗体已于11日找到。四天前发生的这场飞机相撞事故导致九人死亡。

  据路透社报道,纽约警方发言人Paul Browne说:“我们把这场惨剧中的最后两具尸体打捞上来了。目前九名遇难者的尸体都已找到。”

  上周六,一架直升机和小型飞机在空中相撞并坠入哈德逊河,直升机上的五名意大利游客和小型飞机上的两名乘客及两名飞行员无一幸免。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曾表示,型号为Piper Saratoga的小型飞机可能撞在了型号为Eurocopter AS350的直升机的背面。这架直升机隶属于美国东北部最大的观光直升机公司——自由直升机公司。

  目前美国交通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当局称直升机和小型飞机可能没有携带记录飞行信息的“黑匣子”,因为这不是必须的。

  相关链接:纽约空难找到8具遗体 美议员称纽约上空太拥挤

更多关于 纽约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