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大洋路住宿指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6:57  新浪旅游

  吉隆喜来登福朋酒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Geelong)

  吉隆喜来登福朋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Geelong) 位于吉隆海滨中心,处于新建的闹市区中。由于地理位置好,方便客人前往各种交通设施,可以步行到吉隆的主要购物区。

  网站:www.fourpoints.com/geelong

  吉隆美居宾馆(Mercure Geelong)

  下榻吉隆美居宾馆(Mercure Geelong),客人可以从客房内眺望Corio 湾景色,可以步行到东部海边、购物中心和娱乐场所。距离著名的旅游景点也只有举步之遥。来到美居宾馆,体验新近装修的各种设施,享受具有时尚风格的Zenith餐厅和酒吧带来的优质服务。

  网站:www.mercuregeelong.com.au

  别墅 (Beacon Point)

  Beacon Point 别墅地势高,视野广,可以俯瞰巴斯海峡。Chris's Beacon Point别墅深藏于奥特威山脉之中,地势高于大洋路,已成为美食旅行者的麦加。在过去的三十年里,Beacon Point别墅一直是维多利亚的美食先锋,Chris先生竭诚欢迎四方宾客前来Beacon Point别墅,品尝他的厨艺和别墅的优质服务。

  网站:www.chriss.com.au

  昆布兰罗恩度假村(Cumberland Lorne)

  最近修缮一新的昆布兰罗恩(Cumberland Lorne Resort)是大洋路上的一家4星半级的度假村,位于罗恩城市中心,距离墨尔本只有2小时车程。度假村正对着罗恩的壮丽冲浪海滩,距离奥特威山脉只有数分钟车程,是度假休闲的理想去处。

  网站:www.cumberland.com.au

  海滨度假村(Mantra Erskine on the Beach)

  Mantra Erskine 海滨度假村位于罗恩海滨,周围是占地12英亩的精致花园。度假村有78套贵宾客房和120套标准客房和套房。还有齐全的会议和休闲设施,饭菜全天供应。

  华南埠酒店(Quest Warrnambool)

  华南埠酒店(Quest Warrnambool)地处华南埠的商务中心地带,是进入维多利亚沉船海岸和大洋路的门户。下榻的客人可以信步前往购物中心、风景秀丽的海边、Pertobe 湖探险园地、旗杆山和维多利亚州最好的地区性餐厅、艺术馆、剧院和娱乐场所。

  南大洋别墅(Southern Ocean Villas)

  南大洋别墅共有20个设计新颖的豪华别墅可供客人选择,每套别墅都采用时尚装饰,最大程度地满足客人的舒适需要。每套别墅都有齐全的厨房和卫浴设施和双卧室,外加一个宽敞的阁楼。最多可以轻松地睡六个人。南大洋别墅可供单夜住宿或长期住宿。

  网站:www.southernoceanvillas.com

  奥特威角生态保护中心(The Cape Otway Centre for Conservation Ecology)

  奥特威角生态保护中心将自然环境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曾多次荣获生态认证奖项。中心可以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舒适的住宿、可口的饭菜和优美的奥特威山脉自然环境。中心获得总理颁发的年度环保大奖。

  网站:www.capeotwaycentre.com.au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出境游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