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亚拉河谷和丹顿农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8:36  新浪旅游


亚拉河谷和丹顿农区

亚拉河谷和丹顿农区

  从墨尔本驱车不到一小时,便可接近两个宝藏。蜿蜒的亚拉河谷里,葡萄架井然有序地排列着,酒窖门已敞开迎宾,精美的当地特产美食已摆在桌上,这就是维多利亚的著名葡萄酒产区。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翠绿葱葱的丹顿农山脉。这里是一个绿色的王国,这里的花楸开满山坡,蕨树叶覆盖了山间空地,古老的花园已变得杂乱无章,还有一些隐蔽的度假地。

  维多利亚州最早的葡萄酒园就建在亚拉河谷,亚拉河谷也因此被誉为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地之一。许多家葡萄酒园提供酒窖品酒和售酒服务,有些还自设餐厅,为客人准备精美的食物和上等的当地土特产,然后佐以他们的美酒。如果游客想从另外一个角度观赏农村景色,他们可以乘坐热气球升上天空,然后再徐徐降落在葡萄酒园,品尝一顿香槟早餐。来到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园 (Healesville Sanctuary),游客可以近距离接触澳大利亚野生动物,比如澳洲野犬、袋鼠、袋熊和令人难以琢磨的鸭嘴兽。

  公园、花园、野生蕨树森林和自然栈道构成了丹顿农山脉的特色。登上澳大利亚最古老的蒸汽机车普芬号(Puffing Billy),随它前往葱密的森林和布满蕨树的峡谷。来到William Ricketts 野生动物园,游客可以漫步于岩石和花园之间。花园里点缀着陶瓷制做的土著人雕像。如果赶上春季,还可以看到数以百万计的郁金香、小苍兰、水仙花和杜鹃花。

  身于亚拉河谷和丹顿农山脉,您会体验到高高的森林和古老的山脉,见识无数葡萄酒园,品尝世界级葡萄酒。在这个奇妙的地区,您会发现,时尚餐厅、优质农副产品和一流的住宿条件与乡村生活、公园和澳大利亚野生动物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墨尔本 出境游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