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梭瑞士 体验雪山高尔夫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7:51  天禄网

  位于欧洲中部的瑞士,除了发达的物质文明之外,其壮观的阿尔卑斯自然风光可谓是湖光涣山色,美景天成,处处皆画。乘上瑞士的列车穿梭瑞士,雪山、深谷、湖泊和散落于山间与田野上的村屋无不散发着米人的魅力,阳光下跳跃的清澈山水带来了纯净的气息。在瑞士各地旅游,搭载火车、邮政巴士或者游船,游览真正的度假天堂,不失为一个最佳的选择。

  当从中国搭乘航班来到苏黎世机场,你马上就能感受到瑞士火车的便利,拿上你在国内购买欧洲铁路集团公司中国售票处的瑞士旅行交通卡,她将为你瑞士之行提供便捷的服务,真正实现“一卡在手,畅游瑞士”愿望。

  当你在机场的站台上跳上列车,它就会带你来到苏黎世,坐落于苏黎世湖畔的瑞士最大城市,苏黎世始建于公元前15世纪,之后的发展使其成为兴旺的商贸中心;苏黎世你可以游览老城,也可以搭乘游船畅玩苏黎世湖,观赏两岸的美景。沿着利玛特河你可以看到许多历史性的建筑和无数的历史瑰宝,圣母大教堂和圣彼德大教堂以及苏黎世歌剧院、艺术馆等是你别不可少的旅游项目。

  搭载瑞士境内的火车,来到瑞士的各旅游胜地将是一次非常愉悦的假期。从苏黎世坐火车一个小时就可来到伯尔尼和少女峰地区,你将领略到充满中世纪神秘的情调和少女峰高原雪山的迷人景观。尤其是来到躺在少女峰山脚下的因特拉肯,转乘齿轨列车到达3454米的少女峰,在雪山上挥杆和尝试一次特设的雪山“一杆进洞”那可以依次奇遇的经历。尤其是登上斯芬克斯观景台,观赏阿尔卑斯山惊心动魄的雪景和阿莱奇冰川,是一次震慑的雪山之旅。

  来到琉森和卢塞恩地区,你能感受到的是一个充满纯朴而富有魅力的地方,在卢塞恩漫步于卡佩尔桥和在水塔前留个影,也可说是完成了“到此一游”的游历。从琉森搭乘汽车来到皮拉图斯山脚之后再坐登山火车或悬空索道,就可以来到瑞士自然美景的代表地,壮丽非凡的山势令人铭记不忘。你还可以到“山峦皇后”瑞吉山,在雪地里戏耍雪上运动。

  到瑞士去旅游,不能不去日内瓦地区和马特宏峰地区,他们是瑞士 最具魅力的区域之一,这个地区在沿着日内瓦湖的走向,你将会游历奥林匹克总部洛桑和依偎在马特宏峰山脚下的瓦莱州,他们不仅有优秀的旅游资源,更有品质优秀的

  高尔夫球场,尤其是欧洲高尔夫球大师赛,每年的9月就在瓦莱州的克莱恩·蒙塔纳,而本周的数十个球场更是高球爱好者的天堂。穿梭于这个地区的城市和旅游景点,便捷而洁净的火车和周到的服务也将成为旅程的一大享受。在瓦莱,你还可以享受到当地的葡萄酒,她可是瑞士重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悠久的传统和品质高雅的黑比诺已成为酒中的佳酿。有闲的时候,也别忘了到采尔玛特雪山去一尝雪山的滋味和各种雪上运动。

  最让人向往的是到瑞士的南部,从苏黎世乘坐近四小时的火车来到提挈诺州的最大城市卢加诺,在游览美丽的湖泊和山景后,可以搭乘邮政巴士到其他地区去游玩,如到首府贝林佐纳参观古城堡,在露天咖啡座品尝地道的咖啡,在广场上游览精美的历史建筑和品味各钟美食。

  到洛迦诺漫步于马雷焦湖畔的小镇——阿斯科纳和周边的山谷,这必定会给你带来瑞士旅游的最美好的回忆,而在马雷焦湖畔的球场挥杆一场更会让人心旷神怡。

  航班:从中国有定期的航班抵达苏黎世、日内瓦和巴塞尔国际机场。同时可以通过香港搭乘瑞士航空航班直达瑞士,据悉,2008年瑞士国际航空将开设上海至苏黎世的直达航班。瑞士国际航空每周有七个航班自北京经香港飞往苏黎世。

  住宿:瑞士的酒店从一星(简易旅馆)到五星级豪华酒店,种类齐全。家庭经营的小旅馆,一般干净舒适,但人或双人价格不同,一般会包括欧式早餐。要欣赏瑞士的自然风光,住在农家旅游不失为一个良策。

  线路:

  一、城市快线(瑞士4日通票)

  第一天:苏黎世 在抵达瑞士 第一大城市苏黎世后,感受都市的脉搏;

  第二天:苏黎世/卢塞恩/伯尔尼 抵达美丽的中世纪城市卢塞恩,可游览卢塞恩湖、铁力士山、皮拉图斯山或瑞吉山,也可在老城中享受购物的乐趣;前往球场挥杆

  高尔夫;前往瑞士首都伯尔尼,游览世界文化遗产——伯尔尼老城,还

  第三天:伯尔尼/洛桑/日内瓦

  前往奥林匹克之都,游览洛桑大教堂和奥林匹克博物馆。在日内瓦参观和游览日内瓦湖和博物馆,也是高球爱好者的一个理想之地。

  二、山水掠影(瑞士4日通票)

  第一天:苏黎世/卢塞恩

  经苏黎世到达卢塞恩,游览卢塞恩湖、铁力士山、皮拉图斯山或瑞吉山,也可在老城中享受购物的乐趣;

  第二日:卢塞恩/因特拉肯

  乘坐齿轨列车游览雪朗峰和少女峰。品味当地的

  美食和欣赏民间传统表演。

  第三日:因特拉肯/蒙特勒

  在瑞士火车中最为享受的一段旅程,乘坐全景观光火车——金色山口快车前往日内瓦和蒙特勒,游览日内瓦湖,洛桑和蒙特勒。

  第四天:蒙特勒/洛桑

  由洛桑乘坐汽车前往法国巴黎,感受法国的浪漫是时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瑞士 高尔夫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