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8天游只需9000元 瑞士首次列入欧洲行程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03  信息时报讯

  近日,春节黄金周出境长线旅游报名已基本接近尾声。记者从广之旅了解到,节后出境旅游线路、价格也已“粉墨登场”,全面接受客人报名。据介绍,节后的出境游价格均普降近30%,而欧洲花语莱茵五国八天的价格更低至8999元。优惠的价格吸引了精明的市民纷纷“抢闸”报名。

  节后出境游价格跌千元

  据了解,春节期间是国人出游的高峰期,航空公司、各地地接、酒店等方面价格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上升。但春节过后,各地相继进入旅游淡季,加上今年经济大环境的不景气,更促使各接待方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源,纷纷降价。此外,由于去年人民币持续强势,购买力上升,因此今年的节后出境游价格创出新低。

  广之旅出境游总部业务总监黄伟哲介绍,以欧洲花语莱茵五国八天为例,今年春节节后出游的价格为8999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有将近1000元的降幅。该社节后首个欧洲团35个位已经报满,旅行社方面正努力向航空公司方面追加机位,以满足市场的要求。

  瑞士首次列入欧洲行程

  旅行社方面表示,随着去年12月12日起,瑞士加入申根协定,中国大陆游客前往瑞士旅游变得更加便捷。为此,旅行社在节后特别推出含瑞士的欧洲博览游新线路,让市民能切实感受到瑞士加入申根后的便利。

  黄伟哲介绍,瑞士加入申根协定之后,市民只需持有一个申根签证就可以一次性前往瑞士及其他欧洲申根国家,签证时间比以往减少3个工作天,费用方面更可以减少200~300元。旅行社在行程设计方面将充分运用这一政策优势。据悉,广之旅已推出全新的欧洲瑞士十国14天游,该团游览欧洲多个精华景点,价格仅为11799元。欧洲旅游专家表示,如此高的性价比,在欧洲团中尚属首次;建议市民若有欧洲出游计划,可抓住此次机会报名参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