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航空技术公司与印航延伸发动机服务合约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30  民航资源网

  瑞士航空技术公司与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宣布延伸其合作关系。现有的印度快运航空的CFM56-7B发动机维修服务合约,已扩展至包括印度航空空中客车A320机队的CFM56-5B发动机。此机队现包括27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预计于2010年将会扩展至43架飞机。

  于2007年5月,印度航空代表其廉价附属公司印度快运航空与瑞士航空技术公司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由瑞士航空技术公司负责维修该公司的波音737-800机队的CFM56-7B发动机。该份合约于2010年5月届满,包含了额外2年的延长期。维修服务将于瑞士航空技术公司位于苏黎世的发动机维修中心进行。

  根据于2007年12月签订、为期7年的综合发动机解决方案(IES)协议,瑞士航空技术公司会为印度航空的空中客车A330-200飞机的普莱特和惠特尼PW4168A发动机提供服务。另外,根据于2007年11月签订、为期7年的综合零部件解决方案(ICS)合约,瑞士航空技术公司会为印度航空的空中客车A330-200提供全面的零部件支持。

  印度航空是印度的国家航空公司,总部设于孟买。印度航空是National Aviation Company of India Limited(NACIL)所营运的航空品牌,于2007年8月由Indian Airlines和印度航空合并而成。

  “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与印度的国家航空公司加强合作关系。新签订的合约巩固了两间公司所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和信任。”瑞士航空技术公司发动机服务执行副总裁Gerry Timoney表示。“于冒起的航空市场拓展业务一直是瑞士航空技术公司的主要营运策略。”

更多关于 瑞士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