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特色酒店:古老与年轻的精神碰撞(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1:42  金羊网

  

瑞士特色酒店:古老与年轻的精神碰撞(组图)
SCHLOSS HOTEL的这座古老的木制房子就像小镇里的老爷爷一样受人尊敬,毕竟他已经有175岁了

  

瑞士特色酒店:古老与年轻的精神碰撞(组图)
SCHLOSS HOTEL的标示,指引你去酒店的新建部分


从公共餐厅望向旅舍的前台,那是一个迷你吧,又是信息中心

从公共餐厅望向旅舍的前台,那是一个迷你吧,又是信息中心

  瑞士各地酒店对设计精神的追求,也让我们感触良深。这次我介绍两个很有特点的旅馆,一个是很young的国际青年旅舍,另一个是很old的百年木屋酒店。

  瑞士

  瑞士各地酒店对设计精神的追求,也让我们感触良深。这次我介绍两个很有特点的旅馆,一个是很young的国际青年旅舍,另一个是很old的百年木屋酒店。

  木屋旅馆

  在距离卢塞恩(Luzern)14分钟火车的距离,我们订了一间有175年历史的老房子木屋酒店。当我们在google earth上看这个酒店的时候,发现这个地块是包围在湖泊和森林之中,这里是度假区。

  古老酒店的名字是Schloss Hotel,在酒店的招牌上,他们特别强调是Swiss Chalet,瑞士木制小屋的意思。我们入住的是这个酒店最古老的一幢房子,木制结构,已经有175年的历史。现在的Schloss Hotel实际上是由五个部分组成,其他四个部分都是后来新建的酒店,分布在老酒店的对面街区。新建酒店主要是增加了客房和酒店的配套设施,例如室内的泳池、桑拿、健身室和娱乐设施,当然也少不了有会议室。

  小镇太小了,似乎只有Schloss Hotel。酒店不但有私家的大花园,也有自己的私家码头,在这里可以直接乘船去卢塞恩,有些客人是开游艇过来入住酒店。即便是在瑞士,这里的湖光山色之美也是很难得,人间仙境般的造化。

  老木屋完全被改建加固过,建筑外观基本上保持了原来的风格,室内改动最大的是房间内增加了整体式的卫生间,家具、灯具、装饰品还是保持古老的样式,房间内的窗帘和床上的用品感觉非常瑞士。看上去很大的四层木屋,加起来也只有几间客房。Schloss Hotel是用这个保留下来的,有历史意义的老木屋最为酒店的形象与精神。

  在酒店的介绍资料上看,现在的老板也是瑞士的名门之后,老头已经70多岁了,但是每天早上他还是在餐厅里招呼客人,与客人聊天。客人们也喜欢这个老人家,因为他有太多的故事。我们在享受超级丰富的早餐时,也与老人家聊了几句,他很开心有中国的客人入住他的酒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瑞士 酒店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