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士诱惑 经历新加坡诊所酒吧(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02  红网

诊所酒吧

诊所酒吧

  泡酒吧,本是件愉快的事儿,但在新加坡去酒吧时却可能被当成“病人”,接受一次全方位的“医疗”服务,你听了是否会惊愕不已?还别说,记者确实有过这样独特的经历。

  在一个华灯初上的傍晚,记者来到繁华的克拉码头酒吧区。走着走着,看到不远处高挂着一个“诊所”的标志,记者心想:诊所开在这儿一定给那些不小心喝醉酒的人行了不少方便吧,走到跟前却发现:原来这里是一家名叫“诊所”的酒吧。

  绕过接待柜台,迎面看到的是手术无影灯,后面的墙壁是一排排停尸间般冰冷的铁柜,胆小的人看到这些一定会吓得魂不附体。环顾四周,环境与“诊所”无异:桌子是一个个冷冰冰的手术台,铺着一块块塑料布;上方是一盏盏巨大的手术室专用无影灯,射出凄白的光线;座位是一辆辆轮椅;桌椅之间有屏风相隔,可不是什么漆彩雕花的中式屏风,而是真正的医院屏风。

  服务生们身穿医院护士的服装匆匆穿梭其间,不时给顾客送去一个个“血浆袋”,挂在座位旁边的铁架子上,袋子里面盛满了鲜红的液体,顾客可以通过一个可以调节滴速的小管将液体吸入口中,有时应顾客要求,服务生们还会推着坐轮椅的顾客去柜台直接领取饮品和食品。

  出于好奇,记者也找了一个轮椅坐了下来。一位“护士小姐”笑容可掬地走过来,问我想点些什么。她向我推荐了这里最有特色的三种鸡尾酒,名字也别具一格:护士派对、性感点滴和化学婴儿。它们分别装在针筒、血浆袋和迷你奶瓶里,每种售价50新元(1新元约合5元人民币)。尽管“性感点滴”的名字比较吸引人,但是看到血浆一般的鲜红色液体装在血袋内,还着实令人脊背发凉。邻桌来自澳大利亚的艾利恰好点了这款鸡尾酒,他说,这是伏特加和朗姆酒作为基础酒,加上香橙甜酒与桃子糖浆配制而成,口感“棒极了”。

  出于好奇,记者也找了一个轮椅坐了下来。一位“护士小姐”笑容可掬地走过来,问我想点些什么。她向我推荐了这里最有特色的三种鸡尾酒,名字也别具一格:护士派对、性感点滴和化学婴儿。它们分别装在针筒、血浆袋和迷你奶瓶里,每种售价50新元(1新元约合5元人民币)。

  记者犹豫再三最后只好点了一份“护士派对”。很快,“护士小姐”拿过来一个冰桶,里面放了六管装满液体的针筒。我拿起一支针筒,像注射一样慢慢将液体推进嘴里。据介绍,“诊所”的设计者感觉如今的都市人对身体非常不重视,想借此唤起人们珍视健康的理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加坡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