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旅游路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6:28  新浪旅游

  1. 从影岛到太宗台(可以最仔细的看海路线)

  利用这个路线看大海的时候,可以看到大小不同各个船只,岩壁,还可以欣赏到日落时美丽的霞光。

  到了影岛走5分钟就可以看到海岸街岩石道路和釜山历史悠久,传统的餐厅牧场园,Hamjigol青少年进修院等。

  一直向前走越过山冈,在东三洞向右转就是去往太宗台的道路了,太宗台是代表釜山的旅游胜地,所以不要错过这里,顺着一周道路可以观赏到这里的风景。

  * 路线

  从釜山大桥(影岛大桥)向影岛方面-右转-影岛海岸循环道路-太宗台

  2. 松岛到岩南公园(可以领略到安静气氛的路线)

  可以领略到南海蔚蓝的海水和宁静的港口村庄的情趣的长大约9~10km的兜风路线,从松岛海水浴场入口道路到岩南公园的兜风路线。

  从松岛海水浴场入口利用海水浴场的干线公路,路过防波堤、小吃摊和海鲜店,就可以到达松岛大桥下观赏南海美丽的风景和安静和悠闲的海水浴场的迷人的景观了。

  在松岛海水浴场结束的地方,向去往岩南公园的下面的道路,就可以欣赏到令一种在峭壁观赏海景的乐趣了。

  在小山坡上有很多咖啡厅,可以一眼观望到外边的海景,在这样浪漫的气氛下,慢慢品茶,看海景真是一种乐趣。

  经过岩南公园入口,在路过毛知浦村庄甘川港码头道路时,可以在非常近处观赏到巨轮。

  * 路线

  忠武洞下面的道路松岛方向-在松岛小山坡交叉路前左转-松岛海边道路-松岛海水浴场丁字路口-岩南公园入口-毛知浦村庄-甘川港方向-码头道路

  3. 从海云台到大边港(在釜山最受欢迎的路线)

  首先行驶到海云台海水浴场小山坡道路上,路旁是一棵一棵挺拔的松树,一眼可以观望到海云台海水浴场和远处的五六岛,在山坡路上有了望台和有浪漫气氛的咖啡厅,在此喝着茶,欣赏海景将乐趣无穷。

  路过小山坡往松亭方面行驶,到了山冈顶上,便可以一眼观望整个松亭。

  春天的时候路边会开满樱花,景色非常的迷人。

  继续开车行驶约10分钟左右便可到达闲静的松亭海水浴场。左边郁郁葱葱的树林和右边东海碧蓝的海水巧妙结合,使这里的景观更加的动人。

  在离这里有5分钟距离的峭壁上有海水可以进入寺院内的龙宫寺(1376年高丽时代创建),传说不管你有什么心愿,到这里来求拜的话,有一个心愿一定能够实现,因此有很多游客到此来求拜。

  在继续行驶15分钟左右,路过东海,便可到达以凤尾鱼闻名的大边港。

  在这里任何时候都可以抓到新鲜的海鲜,还可以开船到海里抓雨。

  路过大边港的餐厅街,海鲜店等,继续行驶,经过日光海水浴场,日光站等,可以欣赏一直到蔚山的海洋风景。

  * 路线

  海云台海水浴场-下山坡-青沙浦入口一直走-松亭海水浴场入口向右转-在海边道路向左转-大边港

  4 . 乙淑岛洛东江边(可以看到美丽夕阳的路线)

  有大海,洛东江和无声的芦苇丛和上千只候鸟的这个路线是最后的兜风路线,在宽敞的道路上可行驶40分钟到1个小时。

  向江边产业道路出发,到洛东江下口的大桥下,便可看到闲静的洛东江和东洋之一的候鸟到来地乙淑岛,这里有各种稀贵的候鸟类,还可以看到很多悠闲的掉鱼的人。

  * 路线

  江边产业道路方向-乙淑岛休息站-菉山方向-三星汽车工厂入口-江边产业道路方向-多大浦海水浴场一直走

更多景点介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