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一女旅客因发热被韩国检疫部门隔离观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0:23  民航资源网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19日,韩国济州国际机场检疫当局发现一名来自日本兵库县川西市的女性旅客(65岁)有发热等症状,并将其送到机场检疫所的诊疗室隔离。韩国检疫部门将从她身上采集检验样本,以确认是否感染新型流感。

  该名女性于当日11点5分左右,由日本大阪关西国际机场飞往济州机场,目的是旅游。检疫官测体温时发现她的体温在38度以上,并有咳嗽和流鼻涕的症状。

  该名女性解释说“由于过敏很容易发热”。但韩国检疫当局因考虑到兵库县有很多新型流感感染者,所以做出上述决定。(通讯员杨涛/编译)

更多关于 韩国 日本 隔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