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DFS环球免税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8:24  新浪旅游

  


新加坡DFS

  一层 当地特色精品

  穿越新加坡的历史隧道,丰富的文化色彩和传统习俗让人大开眼界。

  购物之余,在店内的"三盅两件"中餐馆品尝地道的中国风味。也可请工艺师刻制一个大理石印章,或制作一幅彩色书法。

  二层 美容化妆品

  汇集了50多种国际知名品牌的香水和化妆品:Sisley、Christian Dior、Lanc?me、Estée Lauder、La Prairie、Biotherm…

  三层 名牌专卖店

  集中了世界上最著名的名牌专卖店…优雅的殿堂设计将人带回到充满贵族气息的过去岁月…

  四层 手表珠宝 免税烟酒

  大自然的造物,巧夺天工的云石流水,尽收眼底的顶级名牌腕表级品,光彩华丽的首饰及做工考究的皮革制品,超值的免税烟酒…

  二、三、四层 服饰皮具

  特色服务

  1. 百分之百环球服务保证

  DFS环球免税店对出售的一切货品提供收据,提供更换、修理货品,或接受退货服务。

  2. 免费穿梭巴士

  在新加坡乌节购物区史格士路Scottswalk的DFS环球免税店到市内主要酒店之间提供方便的免费穿梭班车服务。每日下午13:00至21:00之间每隔30分钟有一趟班车。乘坐班车需于班车预定出发时间十分钟之前到一楼的客户服务柜台预约登记。

  3. 搭乘出租车优惠服务

  凭当日出租车票前往顾客服务台即可享受乘搭出租车优惠服务。(最高可获新币$10DFS环球免税店代用券)

  4. 退税

  凡在新加坡DFS环球免税店购物满新币三百元,在离境时,可在樟宜机场的DFS柜台退回GST税金。此服务收取最低服务费。*部分商品不含此项退税服务。详情请查阅由DFS顾客服务台提供的GTS申报表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免税店 新加坡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