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哪儿能找到免税店和退税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00  新浪旅游

  

去哪儿能找到免税店和退税店?(图)
全球dfs分布

  DFS全球免税店分布

  去哪儿找?

  免税店免税店主要集中在机场,也是你最不可错过的地方。一些大型机场如法兰克福机场、瑞士苏黎世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等,免税店规模很大,店铺也很多,适合集中购物。血拼总比闲坐着更有趣吧!当然,免税店并非只落户于机场。你也可以选择机场外的市内免税特许店内购物,如DFS 环球免税店在若干大城市都有市内店。如果你有需求,那么在市内店买完商品后,所购商品会在你登机前被送达机场的登机口,感觉相当VIP。

  退税店在可以退税的国家,大部分市中心百货商店、Shopping mall、品牌店、购物村、工厂店等,甚至一些特色小店都可以退税,你可以踅摸着店外的退税标志。你可能会看到 “Tax Refund”、“Tax Free shopping”或是“Euro Free Tax”等不同的退税标志,但只有在标有“Tax Free Shopping”标志的商店,你才可以选择回国退税。

  DFS全球免税店分布图WHERE

  全球最大免税店—DFS环球免税集团DFS(Duty Free Shoppers)是国人比较熟悉的免税店,不过它不是免税店的代名词,它是全球最大的免税店运营商。DF S环球免税店现有位于北美和亚太地区度假胜地及国际大都市的14间市内店(DFS Galleria),以及140多家分别设在大酒店、主要国际机场的免税店。

  全球最大退税商—Global Refund 全球回报集团Glo b a l Ref u n d公司是一个全球最大的退税购物的经营商,现已发展形成全球最大的购物退税(TA X FR EE SHOPPING)体系。目前,全球回报集团的退税业务已覆盖欧洲、韩国、新加坡和阿根廷。在以上地区,可以退税的商店中有8 5 %以上都可以选择Glo b a l R e f u n d完成退税,全球回报集团在北京、上海、广州设有办事处,你可以回国再办理退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免税店 分布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