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税店购买的液态物品不能随身携带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7:55  大洋网

  10月6日,国家民航局发出通知称,根据澳大利亚政府规定,从10月10日起,从中国飞往澳大利亚的旅客将被执行更为严格的安检措施,只有四类液态物品可随身带往澳大利亚。

  这四类液态物品是:旅客在候机楼隔离区内购买的,且只能在登机口提取的免税液态物品;飞机上出售的或者提供的液态物品;旅客过安检时允许携带的液态物品,其包装应满足单体容积不超过100毫升,且置于周长不超过80厘米(容积1升)的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内;豁免的婴儿乳品或病人的液态药品。

  公告还指出,旅客即使在免税店内购买了诸如化妆品之类的液态物品后,也不能随身携带,必须在登机时在登机口领取。而机场免税店在销售赴澳旅客免税液态物品时,除按要求包装外,还须送至旅客所乘航班的登机口,待旅客登机时领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免税店 购物 液态物品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