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奥运村参观

  最后一天的行程也是重头戏,上午我们驱车来到了东京奥运村,之前由于奥运村全部床由纸板制作的问题上了微博热搜,因此这次对于参观奥运村非常期待。可惜到了现场才知道,奥运村只能外部观看,不能进入,因为它从来没有对外开放过,即使是政府人员也从来都没有进去参观过。

  奥运村的楼房高低不同,从14层到18层不等,一共21栋,共18000个床位。奥运期间将会有12000人入住。楼房内除了客房之外还有设有24小时开放的食堂以及公共区域,食堂可以同时容纳5000人就餐。奥运村还设有300公尺长的跑道供运动员日常锻炼。

  此次奥运村的开发由民间公司以及政府联合承办,政府负责马路下水道等的开发修建,民间公司负责修建楼房,费用也由民间公司支付,奥运后全部房产讲归还给民间公司,经过改装后可以进行售卖以及租赁。

  奥运村将在12月竣工,7月投入使用,奥运结束后,民间公司将对房间进行改造,另外也会新建楼房,全部完工的时间定格在2024年,不仅有楼房,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比较全,超市商场,学校应有尽有。奥运村位于东京核心区域,从东京站开车10分钟即到,距离主场馆国立竞技场有30分钟的车程。部分楼房目前已经开始出售,临海的一侧更受欢迎,要采用抽签的方式,倍率为71倍。奥运村的房间平均面积为85平米,大概有4000个商品房,价格为5000万日元到一亿日元不等,相比周边的商品房价格是有优势的。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