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尾道自行车体验-神胜寺

  如果你是一个自行车爱好者,那么就一定不要错过接下来的行程。第三天我们来到了尾道U2进行自行车体验。

  在根据每个人的身高选择了合适的车型后,大部队就沿着地上标明的骑行线排成一列出发了。我们此次体验的是10公里的长度,沿海的风光,农家的稻田,内海大桥,横山海岸等景色都令人心旷神怡,有种在画中骑行的感觉。

  回到U2吃饭才发现,这是一个集自行车店、酒店,饭馆,咖啡厅,酒吧,烘焙店于一身的综合体,尤其是这里的自行车主题酒店HOTEL CYCLE非常有特色,很多骑行爱好者都慕名而来。这里一共有28个房间,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自行车元素的装饰,前台还提供特殊的自行车寄存,装备租赁、购买等一系列服务。

  说起广岛境内的热门旅游地,宫岛和尾道都榜上有名,而神胜寺也慢慢成为了广岛内的热门地。

  神胜禅寺最大特点是禅修与庭园艺术的完美结合,称为“禅与庭的美术馆”。

  在这里可以打坐、体验茶道、可以品尝乌冬面、还可以在花园中漫步,我们这次还特别参观了白隐禅师的画作。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