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宝宝

  姓名:Gita

  性别:女

  来自:但尼丁羊驼农场(Establo Alpacas),但尼丁地区(Dunedin)

  我是淘气宝宝Gita,天生的冒险家!我痴迷于“逃亡游戏”,却总也最让饲养员们担心,比如我会在不该涉足的围场里闲逛。我喜欢“教唆”我的小伙伴们和我一起顽皮,毕竟有个性的羊驼,最酷最美。

  但尼丁羊驼农场活动:

  1、我的农场坐落在一个郊区,美丽的户外景致和海景让我每天都在幸福中苏醒!

  2、农场曾是19世纪60年代淘金工人们前往奥塔哥金矿的道路,这里的石墙饱含着历史的味道。

  3、我们还提供质量超棒的羊驼毛手工制品,柔软又保暖的围巾和帽子陪你度过寒冷的冬日。

  4、白天没玩够?晚上在我们的小农舍里过个夜吧!农舍共有4个卧室,被草地和海洋环绕,景色宜人。小屋里设备齐全,温馨舒适,最多可住7人!

  旅行小贴士:

  地址:42 Dalziel Road, Dunedin

  农场距离但尼丁市中心只有6公里。这里有一幢四室的假日别墅,享受住宿的同时,体验乡村风格的环境和美丽的海景吧。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点击stonebarn.co.nz官网查询。

  关于但尼丁地区:

  在但尼丁地区,你可以探索美丽的风景、野生生物和当地历史。你可以游览Orokonui 生态保护区,去参观鳄蜥以及多种本地鸟类,包括奇异鸟。在奥塔哥半岛(Otago Peninsula)的沿岸,你会看到小型蓝企鹅、黄眼企鹅、海狗和海狮。但尼丁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文学之都,并且名副其实。小镇的中奥塔哥(Otago)竖立着罗伯特·彭斯(Robert Burns)的雕像,并且专门设有作家徒步路线。

  看了这么多活泼可爱的萌兽自我介绍,你最喜欢哪一只吗?想近距离体验来自羊驼的抱抱?亲手喂食看神兽们魔性的咀嚼?或是想要在纯天然的牧场上苏醒被几百只羊咩咩簇拥?那就快来南半球这个美丽神奇的岛国吧!羊驼佳丽们正在向你发射好感光波!!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