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宝宝

  姓名:Verona

  性别:女

  来自:基石羊驼牧场(Cornerstone Alpaca Stud),汉密尔顿-怀卡托地区(Hamilton Waikato Region)

  Ciao! 我是Verona,一枚意大利-新西兰混血宝宝!我的妈妈非常美丽,是位经常登上杂志封面的女神。我爸爸拥有浪漫的意大利血统,他经常参加各种羊驼赛事,并且拿奖拿到手软,也是位充满魅力的男神。生于这样的家庭我感到特别的自豪。

  基石羊驼牧场活动推荐:

  1、我们的农场有特别为中国客人准备的中文解说,在整个游览过程中,你将全面得了解到关于羊驼的信息,其中的一个环节就是和我们拥抱合影。

  2、农场专属的室内区域常年向游客开放,不必担心天气状态不好而无法享受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3、如果想给宝贝一个特别的生日派对,不如来农场办一场。我们会为每一个小朋友提供羊驼形状的手工饼干,还有特别为小朋友们准备的花园游戏。当然,为小寿星准备的礼物必不可少!

  旅行小贴士:

  地址:49 Peach Road, Gordonton

  基石羊驼牧场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戈登顿村(Gordonton Village),牧场距离奥克兰仅1小时车程,距离霍比屯只要45分钟。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点击cornerstonestud.co.nz官网查询。

  关于汉密尔顿-怀卡托地区:

  汉密尔顿-怀卡托地区拥有玲珑雅致的小镇、独特的地热景观和电影中的魔幻场景。你可以去怀托摩(Waitomo)欣赏成千上万的萤火虫、去玛塔玛塔(Matamata)参观《指环王》和《霍比特人》影片拍摄地,还可以去蒂阿罗哈地热矿泉池(Geothermal Te Aroha)体验世界上唯一一个热苏打水间歇喷泉,这里有很多出色的温泉池供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