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相宝宝

  姓名:Negus

  性别:男

  来自:红宝石山丘羊驼农场(Ruby Downs Alpacas),尼尔森亚伯塔斯曼地区(Nelson Abel Tasman Region)

  大家好!我是Negus,我的家住在美丽的尼尔森地区。我的毛发是别致的黑色,从2014年起,我就多次获得了羊驼竞标赛的冠军呢!

  红宝石山丘羊驼农场活动推荐:

  1、牧场全年无休,365天开放,在这里你可以用缰绳牵着羊驼宝宝在牧场里散步哦!

  2、如果你在新西兰的夏季时节到访,将有机会和羊驼宝宝拥抱,感受它们柔软的毛发,享受满怀的幸福。

  3、在我们农场的商店,你可以买到羊驼毛制成的围巾,手套和小圆帽。

  旅行小贴士:

  地址:30 Suncrest Drive off Awa Awa Road, Upper Moutere

  红宝石山丘羊驼农场距尼尔森市约35分钟,靠近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位于南岛北部,你可以在风景如画的海滨步道欣赏大大小小的月牙形海湾。想要获取更多农场信息请点击rubydownsalpacas.co.nz官网查询。

  关于尼尔森亚伯塔斯曼地区:

  在尼尔森亚伯塔斯曼地区游玩,一定要花时间游览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见见当地艺术家,还要品尝当地葡萄酒。不妨选择骑自行车欣赏尼尔森亚伯塔斯曼地区的壮丽美景。无论选择哪个路线,你都能参观到葡萄园、酿酒厂、果园、艺术画廊和精品店。尼尔森亚伯塔斯曼拥有300多位艺术家。这里有许多值得游览的市场、画廊和工作室。在尼尔森,你还能看到珠宝匠人Jens Hansen,就是他制做了《指环王》中的那枚戒指。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