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感宝宝

  姓名:Nyeda

  性别:女

  来自:银河羊驼农家乐(Silverstream Alpaca Farmstay),基督城-坎特伯雷地区(Christchurch Canterbury Region)

  嘿大家好!我是来自银河羊驼农家乐的Nyeda,我今年4岁半。我的毛发是玫瑰灰色的,这种颜色非常少见。我还拥有超长的睫毛,眨眼的时候可迷人了。

  银河羊驼农家乐活动推荐:

  1、我们的农场发售可爱的羊驼毛制品,包括围巾、帽子、手套、小玩偶和披风。所有制品都来自我们农场的神兽们,在这里你可以为家人或自己挑选喜欢的衣物。

  2、想一睁眼就看到我?试试我们农场的小木屋吧!我们有两个农舍,室内装修精致,还有户外烧烤区域,甚至还有专为喜欢篮球的儿童提供的小篮筐哟!

  旅行小贴士:

  地址:68 Moodys Road, North Canterbury

  银河羊驼农家乐拥有优美的环境,宽阔的草坪和花园,坐落在美丽的溪流边界。可爱的羊驼生活在这里,附近的田野就是他们的娱乐场。银河羊驼农家乐距离基督城(Christchurch)市中心只有20分钟路程,是距离基督城市中心最近的羊驼农场。距离基督城国际机场仅有10分钟路程。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点击alpaca-farmstay.co.nz官网查询。

  关于基督城-坎特伯雷地区:

  时尚之都基督城和广阔的坎特伯雷地区拥有数之不尽的自然人文资源。你可以探索变幻无常的基督城、畅游班克斯半岛(Banks Peninsula)、探访怀帕拉酿酒谷(Waipara Wine Valley)与汉默温泉(Hanmer Springs)、前往凯库拉(Kaikoura)尽享欢乐时光。在此区域,你还可以欣赏美如翡翠的蒂卡普湖(Lake Tekapo)和巍峨雄奇的新西兰最高峰——奥拉基-库克山(Aoraki Mount Cook)。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