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宝宝

  姓名:Tiramisu

  性别:女

  来自:莎玛拉羊驼牧场(Shamarra Alpacas Farm),基督城-坎特伯雷地区(Christchurch Canterbury Region)

  嗨你们好呀!我是好奇宝宝Tiramisu,就是你们爱吃的甜点提拉米苏。我身上的毛发有两种颜色:白色和焦糖色,农场主说我像穿了西装一样。我的眼睛又大又黑,很多人说我看起来像是化妆啦!我有点害羞,但我还是很喜欢和人类待在一起,因为他们总是给我好吃的。

  莎玛拉羊驼牧场活动推荐:

  1、我们的农场有超过160只羊驼,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被羊驼簇拥的乐趣!我们的主人会为客人提供超好吃的澳新军团士兵小饼干(Anzac biscuits)。可不要小瞧了它们,在战争时代,妻子会专门做这些小饼干带给即将奔赴战场的丈夫。它们好吃到连农场的汪星人每次闻到都忍不住流口水呢。

  2、牧场还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纯美的风景,从牧场可俯瞰美丽的阿卡罗阿海港(Akaroa Harbour),阿卡罗阿海港可是观赏海豚的极佳地点呢。一起眺望蔚蓝的天与深沉的海完美结合的无敌美景,感受海风的咸湿和清新。

  3、农场有羊驼毛制品的商店,厚实的围巾、手套和帽子都是用纯天然、不染色的羊驼毛制成,屯点过冬的衣物吧。

  旅行小贴士:

  地址:328 Wainui Main Road, Canterbury

  莎玛拉羊驼牧场位于班克斯半岛上,距基督城80公里,驾车仅需1小时。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点击shamarra-alpacas.co.nz官网查询。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