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这样一群长相呆萌的羊驼,定居在风景如画的新西兰农场里。厚厚的羊毛给你扎实的手感,长长的脖子配上它们好奇的神情,在草地上欢快踱步的样子,有谁不爱呢?如果你想近距离看到几百只羊驼、被可爱的它们簇拥、和它们一起玩耍奔跑,新西兰有很多农场会满足你的期待!

  10月初,新西兰羊驼协会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羊驼博览会,博览会上最为有趣的就是羊驼选美大赛了。新西兰的许多羊驼农场选出自家的“颜值担当”送去参赛。趁着选美大赛刚刚落幕之际,我们特意挑选了来自六个农场的软萌羊驼,其中的两个农场可是在选美大赛中一举夺得多个超级冠军的奖项呢!我们选出的六只羊驼各具特色,每只都有自己的个性,快来看看你最爱的是哪一只。

  有礼貌宝宝

  姓名:Lennon

  性别:女

  来自:纳瓦拉羊驼牧场(Nevalea Alpacas),鲁阿佩胡地区(Ruapehu Region)

  我是宝宝Lennon,出生于2018年1月25日,现在还不满1岁。我喜欢人类,性情很友好,习惯用毛利人“贴鼻礼”的方式和大家打招呼。

  纳瓦拉羊驼牧场活动推荐:

  1、与羊驼宝宝的亲密接触:你可以拥抱我的羊驼弟弟妹妹们,我们都有超温顺的性格,请给我们温柔的抱抱。我们的农场还会为你提供一份食物,用来喂食羊驼宝宝们。

  2、 和神兽一起散散步:我的家乡是新西兰最大的羊驼牧场。全世界才有四百万至五百万只羊驼,我们这里就有800多只呢!我们还拥有绝对无敌的山景。在这里,你可以和羊驼神兽们一起散步。心机小秘密:想让我们跟着你走?拿好农场分给你的食物就好,爱吃的我一定会对你“穷追不舍”。

  3、一次和羊驼自拍的宝贵机会:带上我最爱的食物,我就会在你的自拍中跟你一起出镜,快来定格我们的专属甜蜜吧!

  4、健身达人的天然户外健身房:热爱健身和户外运动的你一定没有尝试过和超多羊驼一同健走的经历!在这里,你将是那个被羊驼簇拥的少数人类,和我们一起爬上山坡,远眺美景,牧场里超高的含氧量会让你陶醉在草地的芬芳之中。

  旅行小贴士:

  地址:5446 Sate Highway 4, Taumarunui

  纳瓦拉羊驼牧场是新西兰最大的羊驼农场,毗邻中部北岛的探险公路,坐落在陶马鲁努依(Taumarunui)的山区,农场内喂养了许多的羊驼、绵羊和牛群。陶马鲁努依据世界遗产地——汤加里罗国家公园(Tongariro National Park)只有一小时车程。据牧场最近的机场位于陶波(Taupo),约1.5小时车程。想获取更多信息请点击官网nevaleaalpacas.co.nz查询。

  关于鲁阿佩胡地区:

  鲁阿佩胡地区有三座引人注目的火山。三座火山中,居中的是冰雪覆盖的活火山——鲁阿佩胡(Ruapehu),旁边较小的两座分别是汤加里罗(Tongariro)和瑙鲁赫伊(Ngauruhoe)。三座火山位于汤加里罗国家公园,它是新西兰的第一个国家公园。对于滑雪和滑板爱好者来说,鲁阿佩胡是北岛数一数二的滑雪胜地。鲁阿佩胡地区还有多处《指环王》三部曲取景地。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