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单站:美味卧虎藏龙(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5:41  北京娱乐信报

${长标题}

  东单地界大,出了地铁站想要找到一家吃饭的好去处,还是有点难度的。无论你从哪个口出来,都需要拐弯抹角才能找到那些吃客们常去的好饭馆。我们提前给你打探几个不错的地方,路过东单,去尝尝吧。

  东方人家

  出A口,往北走,找到农业银行,然后往西拐。在这家四川口味的饭馆里,可以吃到一些独有特色菜,东方酸坛子、炭火鱼蛋塔听起来就很诱人。

  人均消费:40元

  日昌茶餐厅

  从A口出来往协和医院方向走,在外交部街口内可以找到这家茶餐厅。这里的煲仔饭虽然等的时间长,但是量大,足够两人吃的。推荐这里的生滚牛肉粥。

  人均消费:50元

  维多利亚港茶餐厅

  出A口,在东方先锋剧场二层。这家茶餐厅在很多大城市都开了连锁店,这里是粤港口味的,沙姜鸡煲、川汁牛腩煲、潮式味菜凉瓜排骨煲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不要忘了这里的港式茶点和各种靓汤。

  人均消费:30元

  农家乐大连海鲜

  出B口,往东走至国际饭店的路口北拐就可以找到这家靠西侧的饭馆,虽然菜品很多,但海鲜算是强项,听说酒水的价格较贵,所以吃些家常菜及海鲜是不错的去处。

  人均消费:40元

  渝乡菜

  出C口,往东走,在东单邮局旁边那个胡同第一家饭馆,挺不好找的,但是这里是不少人的小聚处。主营川菜,价格很便宜,除了常吃的水煮鱼和毛血旺,招牌菜要数万州烤鱼,还有海参坛子肉,这里的停车也是个问题,所以还是坐地铁最方便。

  人均消费:30元

  紫云居

  出D口,在东单体育馆后可以找到,主营的口味比较多,川、湘、粤菜都有,当然特色菜也相对就多些,像酸菜鱼、鱼香肘子都是点菜率极高的,据说附近不少单位的人都把这里当成了工作餐的聚处,口味大众化,价格也不贵。

  人均消费:30元(记者 王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味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