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旅游线路价格大幅跳水 出游性价比颇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8:04  红网

  4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度假线路价格2月起已全面回落,国内游降幅四成到五成,出境游普降一成到三成,2月、3月相关旅游资源丰富,出游性价比颇高。

  随着春节黄金周的离去,度假出游全面进入淡季,在行程基本没变的前提下,几乎所有线路都开始大幅跳水。携程旅行网数据显示,节后国内旅游线路非常实惠,降幅最大的是三亚,接近70%。以入住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的“三亚5日4晚自由行”为例,春节期间价格将近15000元,节后只要4500元左右。

  此外,其他热门旅游目的地也有不同幅度下降,桂林、阳朔相关度假产品价格下降一半左右,成都九寨沟线路价格下降四成左右,丽江、厦门等地度假产品价格下降幅度在两成到四成之间。

  出境游方面,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告诉记者,2月、3月份出境游同样能够享受到实惠价格。香港度假线路价格降幅最高,大约便宜三成,比如春节期间3700元左右的“香港4日特惠自由行”,3月出行只要2300元左右。此外,澳洲、欧洲度假产品价格也普遍下降两成左右,日本、韩国度假线路降价幅度在10%至30%,东南亚海岛如巴厘岛、马尔代夫度假线路降价幅度在10%左右。

  业内专家建议,2月、3月旅游相关资源比较丰富,游客在出行时间、线路、酒店等方面选择都将非常自由,在此期间出游性价比颇高。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 线路价格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