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景区春节纷纷推出“牛”主题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9:11  新浪旅游

  虽然离牛年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浙江各景区纷纷在“牛”字上动起了脑筋,千岛湖、横店等几个知名景区,都为游客备下了一道道民俗风味浓郁又“牛气”十足的春节旅游大餐。

  以“‘牛群’桐庐过牛年”活动为“引子”,主打“生态游”的桐庐率先通过媒体寻找和组织属牛的观众或读者组成“牛群”,来桐庐体验做“牛人”系列活动,提前体验桐庐春节各种与牛有关的民俗活动。离桐庐县城最近的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春节将推出“骑金牛”“寻金牛”“猜灯谜”等活动。春节期间这里还准备了“木牛流马”“牛年有福”“牛霆万钧”等非常“牛气”的活动。另外,该景区年除夕夜推出的“全牛宴”,美味的全牛大餐,将让游客大饱口福。

  横店影视城新春庆祝活动着重渲染牛年的吉祥如意,影视城各景区及相关宾馆、酒店,都将发放与牛相关的纪念品。此外,在节日期间,秦王宫景区将向游客赠送桃符,在“始皇登基”节目表演中还将向游客抛撒小金牛、压岁钱、桃符;清明上河图景区将推出扭秧歌、斗鸡、九狮图、街头杂耍等表演;梦幻谷景区将推出财神迎宾、祭天谢佛、江南喜宴等活动;明清宫苑将推出以“欢乐吉祥年·好运伴你行”为主题的活动……这一系列中国传统文化主题活动,将让游客置身于浓郁的春节喜庆氛围中。

  淳安千岛湖景区则推出“牛人牛年遛遛千岛湖”特色主题游,有宁静的湖区遛、特色的民俗遛、参与性强的体验遛。喜欢宁静的游客可以选择湖区遛,感受千岛湖冬日独有的魅力。

  浙江省旅游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2009年是“中国生态旅游年”,也是牛年,与“牛”有关的活动必然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此次浙江不少景点推出以“牛”为关键词的主题游,旨在引导更多客源来体验浙江独有的文化和浓郁的过年民俗。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浙江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