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入境游受重创 中国游客赴日旅游人数创新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9:51  新浪旅游

  日本国家旅游组织24日公布一份报告说,由于日元在过去一段时间中强劲升值,日本11月国内接待的海外游客数量骤降19%,创下2003年6月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

  报告说,日本11月共接待海外游客55.39万人次。其中,占入境游客比例最大的韩国游客11月到访数量为11.76万人次,较前一月下跌46.2%。

  国家旅游组织官员解释说,韩元今年以来大幅贬值,日元又对多国货币升值,致使外国游客旅游成本上升,日本入境游遭受重创。今年10月,韩元对日元较一年前贬值40%,较9月贬值19%。

  美国游客上月入境数量5.61万人次,下降12.5%。

  不过,报告说,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11月创新高。其中,中国内地游客11月入境数达7.33万人次,涨5.3%;中国香港游客入境数为3.58万人次,涨5%。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日本 出境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