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县政府为抢“熊猫商机”推出熊猫旅游线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47  台海网

  团团、圆圆赴台,不仅带动了熊猫相关产品的热销,也让临近台北市立动物园熊猫馆附近的旅游景点热闹了起来。台北县观光旅游局长秦慧珠昨晚介绍说,由于台北县深坑等6个乡镇邻近台北木栅动物园,趁着团团、圆圆赴台的热潮,台北县政府目前已经着手争抢来观看熊猫的游客。

  秦慧珠说,台北县政府打算开辟6条假日免费公交线路,把游客从木栅动物园载去深坑,或石碇、平溪、坪林、新店、乌来继续玩,“游客不但可以到深坑吃豆腐,还可以到石碇喝有名的美人茶,甚至是到平溪放天灯,还可以到坪林骑脚踏车,到新店碧潭风景区,晚上还可以到乌来泡温泉、吃美食”。

  她表示,未来只要游客凭台北木栅动物园的门票,就可以到6个观光景区享受折扣优惠,台北县也会跟旅行社密切合作,开发更多与熊猫相关的商机,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 熊猫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