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5岁以上的北京老年人从明年起免费畅游各大公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20  新浪旅游

  从2009年1月1日起,北京市凡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凭市老龄委发放的老年优待卡可免费畅游北京市的各大公园。这是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在1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据统计,目前北京市有近110万65岁以上的老年人将享受到此项优惠。

  北京市2009年公园年票将于2008年12月15日开始发售,至2009年1月15日结束。公园年票仍适用于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双秀公园、青年湖公园、大观园、海淀公园、莲花池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园等16家公园。

  2009年公园年票票种仍分50元、100元、200元三种。北京市60岁以上的老年人持本人身份证可购买1张50元的年票,退休人员凭退休证可购买1张100元的年票,其他人员可购买200元1张的年票。其中,凡持有北京市市政交通一卡通2008年公园年票者到公园年票发售点充值激活既可。公园年票售票充值时间为2008年12月15日起至2009年1月15日止。 2009年公园年票使用时限为2009年1月1日到2010年1月31日。

  2009年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与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一起推行公园年票刷卡入园。目前,北京市属10家大公园门口安装了固定刷卡机74台,同时还配备了87台手持刷卡机以备客流量较大时使用,设备已进入调试阶段,从2009年1月起实施刷卡入园。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免费畅游 老年人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