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专列引领旅游消费市场老年人出游最佳选择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3:00  乌鲁木齐在线

  乌鲁木齐在线讯新疆寒风凛冽,南方艳阳高照,新疆部分旅行社都开始了精彩角逐,纷纷以经典线路、优质服务展开比拼,而老年人冬季出游也成了新时尚。但是,眼花缭乱的旅游产品让准备出游的老年人找不到了方向,新疆观光百姓旅游则精心为老年人准备了一份厚礼。

  值新疆观光百姓旅游成立六周年之际,该社借12月1日发专列之势,专门推出社庆贵宾团回馈客户:只需要2980元就可以到广州、深圳、珠海、云南旅游18天。

  价格格外优惠,质量丝毫不打折扣,新疆观光百姓旅游曾成功运作三趟旅游专列,每次都命名为观光百姓和谐号”旅游专列。此次,是该社第四次推出旅游专列。专列上全程配有专业医护人员提供服务,为了老年人上下车方便,每节车厢都有两名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全程无任何自费、小费和必须消费。真正的旅游专列,全程就一列车,游客也是全程一个铺位,不用一站一站换乘别的火车。

  每年进入12月份,新疆就到了天寒地冻的季节。而此时的云南四季如春,气温相对来说比较舒适,比较适宜老年人进行室外活动。也正是如此,一进入冬季,南方就成了新疆旅行社运作的热门线路。

  即日起拨打96511就可报名参加观光百姓旅游推出的“六周年社庆、回馈客户”活动。此次推出的优惠旅游线路是广州、深圳、珠海、昆明、石林、九乡溶洞、大理、丽江18日游,共有128个名额,额满为止。

  来源:新疆都市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老年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