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晋亨花10万过情人节 与李嘉欣酒店度良宵(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0:11  东方网

  

许晋亨花10万过情人节 与李嘉欣酒店度良宵(图)
许晋亨与李嘉欣奢华庆祝婚后第一个情人节。

  据最新一期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香港富豪许晋亨为了庆祝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豪掷5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0万元)带老婆李嘉欣到半岛酒店共度浪漫一夜。

  情人节搭直升机夜游香江

  据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成功嫁入豪门的38岁大美人李嘉欣,在婚前承诺为老公许晋亨生儿育女,为许家开枝散叶。婚后3个月,多次传出有孕,甚至传出秘密赴美做人工受孕,急生龙凤胎的消息,但至今似乎还在“造人”阶段。

  14日是情人节,许晋亨和李嘉欣两个人先是坐直升机空中夜游香江,然后在酒店天台边欣赏360度维港美景,再享用豪华烛光晚餐,最后两人返回总统套房,情人节一夜浪漫消费50万台币(约合10万人民币)。

  爱巢装修总统套房约会

  据悉,由于两人的爱巢装修工程尚未完工,一直过着“分居”生活的许晋亨和李嘉欣,趁着浪漫的情人节到来,许晋亨包下一晚半岛酒店总统套房,情人节当晚6时30分左右,李嘉欣提着价值台币120多万元(约合30万人民币)的黑色Hermes鳄鱼Birkin包包,牵着老公许晋亨的手一起步入酒店。向来主张“浪漫主义”的许晋亨为李嘉欣安排了一连串惊喜节目,誓要与嘉欣“一举造人成功”。

  相关:

  香港半岛酒店:历史是它的风格(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情人节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