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 浪漫情人节之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4:08  新浪旅游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 浪漫情人节之旅(组图)
酒店大堂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 浪漫情人节之旅(组图)
贵宾室

  崭新的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是您与伴侣共度甜蜜二人世界的理想之地。2009年2月13日至14日,情侣仅以人民币1388元另加15%服务费即可享有情人节浪漫套餐包括豪华客房一晚、次日免费双人自助早餐、鲜Café浪漫双人自助晚餐、客房巧克力草莓礼物及延迟退房至下午4时。

  鲜Café由日本著名Super Potato设计,时尚与古典风格完美融合。开放式厨房和美食站呈献道地的香港大排挡美食、鲜活海产、亚洲及西式特色佳肴。鲜Café的半开放包间、露台及位于二层僻静的用餐区域充分赋予情侣私密、闲适的交流空间。

  2009年2月13日至14日,宾客仅以人民币599元净价即可享有浪漫情侣自助套餐含免费汽泡酒及甜蜜情人节赠品。届时,澳籍饼房厨师长安东尼将呈献特制的情人节甜品,是你向伴侣表达爱意的完美礼物。

  大堂酒廊位于酒店富丽堂皇的大堂,巨型水晶吊灯绚烂夺目,提供各式优质咖啡、茗茶,以及一系列糕点、甜品、小食及中西式下午茶。情侣可斜倚柔软的沙发、慢慢品赏香格里拉经典鸡尾酒,消磨一段温馨、美好的时光。

  2009年2月13日、14日晚7时至11时,宾客以人民币258元另加15%的服务费可享有2杯香槟及新鲜草莓拼盘配黑白巧克力酱。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两个品牌:五星级的香格里拉和四星级的商贸饭店,共计60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28,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斐济、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还有超过50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日本、澳门、马尔代夫、菲律宾、卡塔尔、塞舌尔、泰国、阿联酋、英国和美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情人节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