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站推出“人性化”服务 帮情侣解决情人节礼物(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35  中国新闻网
网站首页截图,网民只需在空栏上填上自己及对象的电话号码,就能获知对方的礼物喜好 网站首页截图,网民只需在空栏上填上自己及对象的电话号码,就能获知对方的礼物喜好

  每逢情人节,所有情侣都要面对一大难题:“到底应该买什么礼物才好?”美国有网站就趁着情人节来临,推出服务协助各位男女调查另一半或心仪对象的礼物喜好。网站方便情侣之余,更协助两位失业的网主成功创业。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顾客只需登入IamSaintValentino.com网站,登记自己及另一半的电话号码,网站系统就会自动向另一半发出电话录音访问,询问他或她希望收到的情人节礼物种类。顾客之后就能实时从网上听取留言,从而知道怎样选择最佳的礼物。

  创立这个网站的两位网主原本任职科技界,去年被裁后,唯有想一些新点子来打发时间。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礼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