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洲际酒店08年税前利润为3.02亿英镑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8:36  华夏财讯

  英国洲际酒店集团公司17日表示,08财年的税前利润由同比的4.44亿英镑降至3.02亿英镑。集团CEO表示,09年将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

  英国洲际酒店集团公司2月17日消息,英国洲际酒店集团公司(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plc,IHG)17日宣布,08财年税前利润为3.02亿英镑,07财年为4.44亿英镑。

  该集团CEO高蓄来(Andrew Cosslett)表示,经营环境非常艰难,在08年11月所报告情况的剧烈的恶化以延续至09年,目前没有改善的迹象。09年将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公司已采取措施进行准备。

  持续经营的营收年增4.7%,特别项目之前的持续经营利润年增12.9%。营收的增长受到亚太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每间客房平均实际营业收入增长的支持,以及在中国和中东的持续扩张等。

  08财年前三个季度均实现了增长,全球金融危机在第四季度对结果带来明显影响。第四季度每间客房平均实际营业收入剧烈下降。强劲的营收变化使得持续经营利润率增加2.1个百分点至28.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国 酒店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