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州510余户农房全球招商开乡村酒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37  四川在线

  彭州市将一举推出旅游、农业、工业、城市建设及商贸等四大板块40个投资项目,面向全球招商,预计总投资规模将达到420亿元以上。秀美的“十里竹海”长廊旁、法国风情小镇的核心地区、紧邻“5·12”地震遗址公园……在这些旅游景点彭州推出了首批七个乡村酒店项目,市民或企业可租赁统规自建安置区内建成的各类住房开办乡村酒店,也可通过流转节余的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新建酒店——这种方式在成都可谓首开先河。据悉,小鱼洞镇江桥村、白鹿镇回水村等约有510多户农房可供租用开办乡村酒店。

  除了乡村酒店,以及龙门山地震遗址公园、丹景山4A级景区、葛仙山4A级景区等旅游产业项目和湔江河谷休闲度假区、山地户外运动产业区、九峰山景区等旅游项目外,彭州还推出了投资规模达20亿元的农业投资项目,其中,现代农业主题公园面积达1.3万亩,投资额度1.5亿元。届时一到春暖花开,桃花、犁花、菜花漫山遍野,金秋时节则果香飘溢。

  另外,备受关注的上书院遗址周边旅游区打造项目也将全面招商。该项目为总投资规模达6亿元的彭州市白鹿风情小镇项目,内容包括对彭州市白鹿镇领报修院(白鹿上书院)特有的建筑进行恢复和欧式花园建设,结合领报修院的法式建筑风情,拟建欧式风情酒店和村落,展现白鹿的欧式风情文化。

  相关新闻

  今年9月底彭州完成农村住房重建

  今年9月底前,彭州市将全面完成农村住房重建、基本完成学校重建,年底前基本完成城镇住房、镇卫生院、镇文化站和村卫生站重建,争取用两年时间完成灾后重建的主要任务。

  据介绍,截至目前,当地农房重建开工已达4.89万户、竣工1.5万户;维修加固11万户全面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