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浪漫情人节美食(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4:49  慧聪酒店用品网

  无需言表的深情

  玫瑰飘飘的季节,爱意迷人的日子,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三个餐厅在2月13、14日两天推出浪漫情人节美食,带您感受寐香环绕,爱情至上。

${长标题}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浪漫情人节美食

  味餐厅-我情渐浓

  两情缱绻,享受城中最丰盛的自助晚餐,海鲜、生蚝和三文鱼,亚洲各地美食,数不尽的诱人甜点,现场手工烤制佳肴和中式蒸点等。

  自助晚餐每位人民币428元净价,享用一杯prosecco香槟

${长标题}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浪漫情人节美食

  Prego意大利餐厅-今生之诺

  与挚爱共进美妙晚餐,细品顶级食材带来的奢华享受,让情缘随美味升华。

  浓情晚餐人民币1298元净价/双人,赠送2杯泰亭哲玫瑰香槟和爱情礼物。

  至尊晚餐人民币5988元净价/双人,为您及爱人量身定做奢华菜单(请务必提前预定并与餐厅经理或主厨沟通)。赠送2杯哥塞香槟、至爱礼物、108朵红玫瑰、专享乐队献唱及豪华轿车接送。

  金城阁中餐厅-两情相悦

  品味中式佳肴的细腻美味,沉浸于爱的甜蜜海洋中。鲜花、美酒、珍贵海参、鲜贝、极品牛肉,只要无尽宠爱。

  八道菜套餐人民币698元净价/人或888元净价/人

  赠送2杯泰亭哲玫瑰香槟,情人节礼物和玫瑰

  以上情人节套餐在2月13日、14日提供,现场有浪漫演出陪伴

  北京西城区金融街乙9号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旷世奇缘,情定威斯汀天梦水疗

  在这个曼妙的冬日,邂逅浪漫,与你的她/他共度难忘时刻,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天梦水疗特别推出双人水疗包价,人民币1000元+15%服务费。2小时水疗含浪漫沐浴仪式、舒缓中式按摩和两杯名贵香槟。有效期至2009年2月28日。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天梦水疗是中国首家威斯汀天梦水疗,独家提供的独特体验及产品,让您有机会享受美丽、安静与平和。这里自然的色彩、沁人心脾的香气、柔和的灯光,以及体贴入微的水疗大使帮助您恢复体力,放松精神。

  北京西城区金融街乙9号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三层威斯汀天梦水疗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