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您尝遍北京各涮肉馆 (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7:14  新浪博客

  石景山区

  33.圆缘涮肉房

  石景山的涮羊肉老店,常常门庭若市。用的是炭火,羊肉嫩香扑鼻,蔬菜都实惠量大。总体氛围热闹、朴实,黄铜锅里的小肉慢慢吃着,小酒慢慢品着,特别温馨。

  鲁谷大街路口(6865 6815),人均消费35元。

  34.苹果园涮鲜肉

  没菜单,去的都是老顾客,坐下就点。肉类只有手切鲜羊肉,绿叶菜只有几种。店虽然小,但人气惊人,墙上挂了不少明星光顾过的照片。火烧每天只准备三十个,点完了就没有。

  苹果园首钢幼儿园对面胡同内,人均消费50元。

  35.又一斋涮羊肉

  铜锅涮肉,虽然相貌普通,但生意极火。羊肉品质绝对称得上上乘,无沫,吃过的没有不说好吃的。小料虽然也普通,但就那么地道,均由店老板亲自调制。伙计端着烧开的铜锅跑来跑去上菜,腿脚怪麻利的。

  鲁谷西街8号,眼科医院西(6866 9288),人均消费40元。

  36.战友情缘涮肉坊

  名字起的一股子兵哥哥味儿,也果然是家适合大老爷们喝酒涮肉的小店,地方糙,但肉的味道还不错。铜锅烧炭的涮羊肉,又鲜又嫩的。

  石门路 (8890 1876),人均消费35元。

  近郊

  37.煦园私家小厨涮肉

  适合一大家人围炉而坐来吃,肉质绝不含糊,轻涮几下,鲜香滑嫩不塞牙。澳洲牛肉入锅就熟。小料从始至终竟然都不见稀,果然见功力。

  丰台区岳家楼1号院京铁家园南门东路南侧(5186 1188),人均消费45 元。

  38.福寿斋

  回民营最有名的清真涮肉馆,羊都是当天现杀的。铜锅涮肉,肉片一翻腾就熟,口感颇有味儿。除了涮羊肉,还有地道毛肚涮锅,味纯正、少膻味、嫩而筋道。

  顺义区京密路枯柳树环岛西侧 (8048 5347),人均消费40元。

  39.匹夫涮肉城

  大兴吃涮羊肉的首选。羊肉分大、中、小盘,分量足,肉质鲜嫩,在传统炭火锅里一涮,蘸上小料,味道很好,价格也相对便宜。环境不错,包房花样繁多,每个都不重样。

  大兴区黄村镇清源西路55号(6926 3191),人均消费45元。

  40.阳坊胜利涮羊肉

  传统的铜火锅涮肉,中午饭点,可以边吃涮肉边看歌舞表演。涮肉的青菜部分可以点套餐,价格实惠,吃完了随意要。糖蒜和小料也管够。

  昌平区阳坊镇沙杨路阳坊胜利文化园(6976 6388),人均消费55元。

  (来源:我住329的博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餐馆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