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适合情侣吃饭的餐馆:河畔西餐厅(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8:29  瑞丽女性网

  河畔西餐厅

  蛋糕浓甜红酒醉人

  河畔是一家有内涵的西餐厅,开在使馆区,进进出出的很多都是外国人,由此可见其西餐的正宗。这里一楼是茶点区,可以喝咖啡,吃甜品和简单的三明治;二楼是正餐厅,很典型的西餐厅模式,桌椅很正统。

  一楼有自制的Black Forest、CheeseCake,还有咸味的牛肉派、进口的原味奶酪、现烤的法式面包,品质绝不比大饭店逊色。推荐这里的提拉米苏,这个被亦舒几乎妖魔化了的意大利甜点,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挚爱”。蛋糕呈三角形,上面是薄薄的一层可可粉,下面是浓浓的奶油制品,而奶油中间是类似巧克力蛋糕般的慕斯,最后浇上橙子酱和巧克力汁。一勺下去,绵绵软软地送入口中,先是可可粉的细涩,然后是奶油的香滑,最后是巧克力的浓甜,如爱情般丰富多彩。

  二楼相对安静很多,厨房是开放式的,明亮的玻璃背后,可以看着厨师是怎样把一道爱情甜点做出来的。点上一份牛排,要上两杯红酒,关于爱情的美食,有时候就是这样简单。喜欢红酒的人们有福了,这里有一个巨大的酒柜,里面各种品牌,各种年份,各种口味的红酒应有尽有,如果你是一个红酒的行家,这里不会叫你失望;如果你是个不同红酒的吃客,那么这里会叫你初次体味红酒之美。

  人均消费:100元 地址:三里屯北小街10号

更多关于 北京 餐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