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铁1号线永安里站 新式餐馆来当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39  北京娱乐信报

  

地铁1号线永安里站 新式餐馆来当家
资料图片:永安里美食

  出了永安里地铁站,你最想去哪里?新秀水、贵友……无论这里怎么变化,以秀水和贵友为标志的地方,美食总少不了,无论是早前那些有名的馆子,还是为了迎合外国人口味推出的新菜馆,都会成为食客的好去处。

  阿文汤包

  出地铁B口,北走路东。这间店在这个位置有年头了,因为位置的缘故,来这儿吃饭的多是逛完秀水的外国人。吃汤包讲究小口咬,吸完浓汤后再整个塞进嘴里,就算是女孩子,好上这口也会先点上两屉“爽”一下。

  人均消费:50元

  

  祖母的厨房

  出地铁B口,在秀水南街上。名字很特别,主要是做西餐的餐馆。店内如店名一样,很温馨。这里的甜品很受欢迎,像奶昔就有很多口味,烤食类像烤薯皮、烤土豆皮的点菜率最高,当然这里的沙拉与蛋饼也不错。

  人均消费:90元

  

  那家小馆

  出地铁C口,西行路南新华大厦附近。那家小馆的店内仿清式的装修还是很吸引人的。菜做得精致,而且让你坐在饭桌上,有当了清朝大官的感觉。推荐这里的秘制酥皮虾、皇坛子、桃仁剔炒鸡……

  人均消费:100元

  

  出味电影主题餐厅

  出地铁C口,在新华保险大厦附近。这里能边吃饭边看电影,算是附近较有特色的主题餐厅。当然这里的菜名更为有趣,“疯逛的石头”、“墨攻”……老板很有心机。不过光凭这份心思,你爱哪部电影,就点来同名菜尝尝吧。

  人均消费:70元

  

  荷花泰菜

  出地铁C口,就在边上的双子大厦里。这里是吃泰国菜的,所以口味偏重,不过也许是为了中和一下北方食客的口味,并没有当地做得正宗。当然还是推荐一些带咖喱的菜,像咖喱蟹。总体来说,价格偏中上。

  人均消费:90元

  

  竹若日式餐厅

  出地铁C口,双子大厦内。这里的日本菜很正,也因此价格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不用担心这里的菜品,这里的厨师是日本人,所以做的刺身料理都接近原汁原味。这里的刺身套餐、鳗鱼套餐是很受青睐的。

  人均消费:15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地铁 美食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