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铁东四十条站附近美食由你挑(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5:52  北京娱乐信报

  

地铁东四十条站附近美食由你挑(图)
美食由你挑

  东四十条地铁站紧邻着东直门站,在地理上只有一站之隔,无论是从美食数量还是名气都能找到带有地域风味的地道美食。无论是贵的还是便宜的,由你随便挑。

  大董烤鸭店

  东四十条地铁站A口往西50米,鸭皮口感是最特殊的,真正的酥而不腻,而不是传统烤鸭所提倡的皮又酥又脆。又专门选用了甜度比较低的方粒白糖,用酥酥的鸭皮蘸了放在舌间,不用咀嚼也能化掉,口感层次丰富,也没有其他家鸭皮的油汁丰腴的感受。

  人均消费:120元

  东北乡村人家

  地铁B出口往东。一家东北菜做得很地道的菜馆。分量足,消费也不高。环境稍微差了一点,但还算干净,适合没地吃饭自己随便点个菜解决温饱问题。

  人均消费:30元

  福家楼

  地铁东四十条B口西行200米。店内木桌木椅,服务员也是一副店小二的打扮,加上时不时传来的吆喝声,很有老北京的味道。要想品尝北京小吃,那就一定要点上一盘羊油炒的麻豆腐、豌豆黄、爆肚、杏仁豆腐,还得来上一碗炸酱面。

  人均消费:40元

  丽宫餐厅

  地铁东四十条B出口,丽宫餐厅就在出口处的保利大厦内。有粤菜、上海菜和川菜,但以粤菜为主。这里的上海菜也地道,上汤津白浸虾球,茄子滑炒鲜藕,酱油鳝核,都颇受欢迎。

  人均消费:150元

  饭前饭后

  地铁东四十条D口,西行100米。具有台湾特色的美食店,很多台湾家常菜和名小吃都可以品尝到。比如胡椒虾。吃完了饭再来一份甜品,给这顿饭画上甜蜜的句号。

  人均消费:90元(记者 李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地铁 东第十条 餐馆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